星期四, 12月 25, 2008

幹拎娘勒!

我到家了
10點30分
這個月忙的跟屁一樣
忙著談CASE 忙跳舞

今天跟客戶簽完文件 談完CASE之後
三點半分行一關門就馬上衝回區中心整理文件
因為五點要去跳舞

五點的時候我還在路上
跳舞那邊的電話就來了
"郁倫你在哪邊?"
"我在路上了!"
"快點喔~~~"
"好!"

到了現場剛好五點
也很剛好總行那邊打給我
跟我協調客戶案件
所以拖了一些時間才上樓

上樓之後
那傢伙又來了
"快一點快一點 大家都在等你"
廢話 拎北也知道快一點

好巧不巧
那時又有一個客戶打電話來
所以我又接了電話

恩 那個不知道是經理還是啥小理的又講話了
"還在講電話!"
"不要再講了!"
講完的時候 他跟我說了一句很諷刺的
"終於講完了 謝謝你喔~~~"



幹拎娘勒!!!

你是豬腦是不是?
我他媽在那邊跟客戶談利率條件還有額度
你在那邊唉唉叫啥小啦?!
跳舞是比幫公司賺錢重要膩?!
你他媽不會為公司利益著想 經理怎麼當的?!

你是要我跟客戶說
"小姐 不好意思 我要跳舞了 等我跳完再跟你談利率"
這樣子嗎?!

幹拎娘勒!!!

你他媽的也有趣
我跟客戶講電話
其他人是不會先跳是不是?
整晚我從頭到尾都沒被教舞的老師唸過
拎北不用你來擔心啦!!!

還有你們這些主管
一個尾牙活動
他媽的你們要搞成隔天就要把我們送到演藝圈出道一樣
哪個地方跳不好就一臉大便臉
我搞不懂我們到底是要吃尾牙還是要吃大便?

如果大家跳的超好的話
我們還來銀行幹麻
神經病嘛!
不如叫公司成立一間經紀公司
把我們編到演藝部門
大家都去上星光大道還是舞林大道如何?!

幹拎娘勒!!!


在區中心為了五點要跳舞
四點開始趕案件趕的要死
還要從八德路飆到延平北路
到底我是來跳舞還是做業務的?

你們以為我很喜歡來跳舞嗎?
會因為這樣 我未來業績目標可以減一半嗎?
我明天就會被告知升資深專員嗎?
我獎金計算方式就會跟別人不一樣嗎?

不會

而他媽的我就要因為一句"聖上欽點"
弄到我他媽的回家累的半死
一月三號人家放連假放的爽爽的 我還要到台北練一天的舞
一月四號人家吃尾牙 我還要提前到現場彩排

幹拎娘勒!!!

去年為了你一句把場子搞熱一點
我們拼命準備 讓你有面子
你在今年跟我說那句"聖上欽點"前
有沒有稍微想到我住基隆?

你在催我快一點掛電話練跳舞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我是來上班賺錢而不是來跳舞的?!

我想 萬一有一天我被公司裁了
你們這些人
腦子裡也只會到隔年的尾牙才會想到
"咦?去年那個高高的今年怎麼沒來跳了?"

馬的 就算是這樣也沒人幫的了我

幹拎娘勒!!!

Lil' Alle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一句幹拎娘
不愧是郁倫倫
男子漢
帥喔

Bio 提到...

這是個坡懶的社會
你要坡客戶的懶
又要坡上司的懶
你上司又要坡他上司的懶
以至於招致你今日的命運!!
(默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