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9, 2008

先睹為快!

快年底勒
也就是說
我們的尾牙表演準備要開始了

上禮拜五那一天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練舞前被叫去拍宣傳照
好像是明年練舞工作室招生使用
所以我拍廣告了!!!
從小到大 我第一次穿的這麼正式!!!
當王子耶 不得了了!!!不過 公主拍照的時候一直瞪我...

對不起嘛...
又不是我要求要抱的...
當作...
為藝術犧牲嘛...

另外
練舞的時候也有錄影片
在這邊可以讓大家先睹為快


大概就是長這樣子

題外話
話說上個禮拜那麼生氣的原因
實在是因為那個經理在我談CASE的時候酸我
不然我對跳舞根本就沒有那麼氣
頂多唸一唸而已

因為說實在的
我還滿喜歡跟一群人做些傻事的

比方說
大學的時候找一群人去堵人(壞事情 乖寶寶不要學)
帶社團練活動到凌晨練整個月 也翹了整個月的課
諸如此類的

其實這次跟同事們練舞也滿好玩的
雖然假日會全身痠痛
上班也"鐵腿"...
不過就當作運動啦...

從高中學Lockin'後
現在我又再學這種現代舞了
我還真是多才多藝
以後出傳記應該會多采多姿 XD

Lil' Allen

P.S 怎麼感覺這一篇是在為上一篇罵髒話
還有我最近宅在家不出門來脫罪 XD

4 則留言:

Bio 提到...

第一張照片公主在幹嘛!? XD

Allen 提到...


經你這麼一說...
我總算知道為什麼公主要瞪我了!!!
XD

匿名 提到...

不錯~~
跳得滿鳥的....



我的意思是舞鳥,不是你鳥~
希望你別誤會~~XD

Allen 提到...

我怎麼會誤會
是我讓這支舞有了生命!!!
XD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