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7, 2008

不得了了的MV!!!

假日果然是神奇的東西
一到了禮拜五
就不怎麼生氣了
所以把之前想介紹的東西寫一寫

不得了了不得了了
前幾天在Youtube上看到Usher的新MV
Trading Places (影片不能外嵌 之前偷抓下來被SONY抓到 XD 所以用外連的)
放給人家看的時候
都有各自不同的感想
有 "好羨慕" 羨慕什麼? "那女的的身材"
還有 "好害羞..." 因為太搧情嗎?

總之 是個不得了的MV

另外 除了這最新的MV之外
之前的U公移山(Moving Mountains)
還有第一首主打歌 "在夜店交媾 (Love In This Club)"
也是值得一看的MV

說到Usher的MV
最近我看到亞洲小天王周杰倫的MV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讓我覺得很眼熟
You Remind Me
我總覺得有學他的風格的味道

好啦 不管
反正大家就欣賞看看吧

另外
在Special附上一支LIVE影片
學起來 保證告白百發百中


Lil'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