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3, 2009

有些事會變 有些事永遠不會變

騎著我的小白
今天又往淡水出發了
淡水還真的是一點都沒變
雖然大太陽照著
風還是吹的我把外套拿出來穿

不過小白卻變了
前面破了兩個大洞還釘了補釘
屁股也被車子從後面撞了一下
不管是自己弄的還是被撞的
總之它跟以前不一樣了

還記得當初跟基友會的學弟妹們說過
"要好好珍惜現在能不為任何利益 跟自己的夥伴一起朝著目標努力的日子"
原來這句話我自己體悟的最深
因為我的工作內容完全就是錢

穿著西裝 打著領帶
想著怎麼符合客戶的要求
我想我也跟以前不一樣了

但是 淡水還真的是一點都沒變
本能的抄小路 看著熟悉的景物
心情也總能跟大學的時候一樣輕鬆

可惜
不能再回淡江上個一堂課
當初水源街二段五樓的宿舍也換別的學生住了
學校的司令台再也聽不到認識的聲音

我想 有時間就多去淡水走走吧
能讓我輕鬆起來的地方
她還真是一點都沒變

Lil' Allen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來淡水不找我!!
嘖嘖 失落

Allen 提到...

To Evan
上次找你出來吃飯不出來
還敢說
科科

匿名 提到...

祝我親愛的學弟生日快樂ㄚ~~~

我應該是第一個吧~~~哇哈哈哈

Allen 提到...

To Tony
你是OK幫第一個!!!
哇哈哈哈哈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