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1, 2009

這真是我收過最不得了的禮物了!!!

今天一回到家
媽媽就跟我說阿姨寄了一包東西給我在桌上
我走過去看了一下
哇靠 這袋子不得了...

因為太不得了了
所以不免俗的我也來了個開箱照
寄件者 MontBlanc

Mont... MONTBLANC...
寄件者 MontBlanc

這不是傳說中要有身分地位的人才會有的象徵嗎?(驚!)
寄件者 MontBlanc

袋子.卡片.盒子 排排站...
寄件者 MontBlanc

金色的包裝紙跟品牌黑色緞帶 商當瓢亮!
寄件者 MontBlanc

解開它...A_A
寄件者 MontBlanc

Personalisation 就是有刻名子的意思啦!!!
寄件者 MontBlanc

出來了出來了!!! 筆盒出來了!!!
寄件者 MontBlanc

還有教學... 第一次寫字前還要看說明書...
寄件者 MontBlanc

登登登等~~~ 本人出場了!!!
寄件者 MontBlanc

瓢亮 再來一張 有沒有看到Allen阿 酷! (請點圖放大!!!)

謝謝豐原的神秘女郎
這筆真是不得了了
簡直跟我上一篇網誌相呼應(身分地位的象徵嘛...)
不過有點捨不得用ㄋㄟ...

嘖嘖...

Lil' Allen

P.S 試寫了一下 字沒有變的比較漂亮阿... XD

P.S.2 愛大送我的水手隊外套 也是超級不得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靠!!

我送你的水手隊外套就不夠不得了嗎?
馬的...

可惡~

Allen 提到...

你文章沒看完
有P.S.2!!!
科科

匿名 提到...

好羨慕你的M牌筆...

想買卻買不下手的好物說...>_<

Allen 提到...

To Tony
我送你一隻M牌的


麥當勞的
科科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