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2, 2009

Jason MR.A-Z in Taipei

等了好久喔~~~
印象中一月就買好票了
Jason Mraz終於在台北時間2/28在台大體育館開唱了!!!

其實之所以會認識Jason Mraz也是誤打誤撞的
某天在PTT上當阿宅的時候無意見看到西洋音樂版的版標好像是某張專輯的名稱
常逛PTT的鄉民們都知道
能夠當上標題的不是夠好笑就是夠正點

"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
簡單的幾個英文單字 我認識了Jason Mraz
當然後來電視的廣告也是打很大 打不用錢啦

年初的時候也是無意間在PTT上面看到他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消息
(看 又是PTT! 夠專業的宅宅吧!)
二話不說就上網訂了票
還拉了幾個人一起去(後面跟大家介紹)

像我這種走嘻哈路線的人(又變嘻哈路線了! 我很任性!)
之前50 cent還有Jay-z他們來台灣的時候我沒去看
為什麼才剛認識Mraz沒多久就衝去買了張2400的票勒?
我想應該是Jay-z他們來錯時間吧 大學生是很窮低...
另外一點就是緣分阿!!!
Jason 有沒有看到 我跟你就是有緣分阿阿阿阿阿阿!!!

這一次加我總共有四個人
其中兩個是被我從MSN上硬糾來看
當天也很辛苦的從台中衝上來 (辛苦了! 敬禮!)
另外一個則是我同事
他跟Mraz不熟
演唱會聽到一半他才聽到第一首認識的歌 也是不簡單 (敬禮!)

寄件者 Jason MR.A-Z in Taipei

來 這是同事小鳥人阿勳 出發前我們在台北火車站吃很難吃的拉麵
寄件者 Jason MR.A-Z in Taipei

從台中坐高鐵上來 很久沒見面的高中同學阿逼
在往台大體育館的計程車上他忽然說 "其實我現在想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來看他的演唱會"
不愧是我高中同學 夠靠北
寄件者 Jason MR.A-Z in Taipei

也是台中上來的宅宅 冬冬摸來摸去 打魔獸世界認識的
(宅宅們 打魔獸也可以找正妹出來看演唱會喔! 快點來挑戰巫妖王吧!!! 科科)

喔!介紹完冬冬 剛好他的照片背景也切換到台大體育館現場了
我們來看看現場的盛況
寄件者 Jason MR.A-Z in Taipei

是不是 有沒有看到後面滿坑滿谷的歌迷
台灣的這一站是滿場喔 不簡單不簡單
寄件者 Jason MR.A-Z in Taipei

據他所說 他有鏡頭強迫症 小鳥ROCKER
也滿屌
寄件者 Jason MR.A-Z in Taipei

又來了 燦爛的笑容
寄件者 Jason MR.A-Z in Taipei

寄件者 Jason MR.A-Z in Taipei

頗簡陋的舞台 沒有大螢幕 聽說是響應Jason Mraz提倡的環保
(是主辦單位想多噱點錢還是真的要環保 A_A?)
寄件者 Jason MR.A-Z in Taipei

如同我先前提到的 滿場!
寄件者 Jason MR.A-Z in Taipei

聽說是旺福 小弟我孤陋寡聞 不知道他們唱了哪些歌...
寄件者 Jason MR.A-Z in Taipei

這傢伙好像是柯有倫
有人跟他熟的嗎? 誰來告訴我這真的是他嗎? 他頭髮現在變這樣子喔?
寄件者 Jason MR.A-Z in Taipei

這兩個傢伙也奇怪 說要四個人合照也沒跟我們說
誰知道你們要拍照阿!!!
寄件者 Jason MR.A-Z in Taipei

這樣才對阿!!! 後面那個強迫症又來了...

寄件者 Jason MR.A-Z in Taipei

Delay了40分鐘 燈光忽然暗下來了!!!

那就表示...


寄件者 Jason MR.A-Z in Taipei

沒錯! 今天的主角 Jason Mraz也鬼鬼祟祟的上台了!!!
寄件者 Jason MR.A-Z in Taipei

歹勢啦 2400元的票的也只能坐到這個位置而已...
寄件者 Jason MR.A-Z in Taipei

唱最新的主打歌Lucky的時候 許慧欣出現了
我只能說 下次女聲還是用放的就好了 不用那麼堅持找其他人現場唱...
寄件者 Jason MR.A-Z in Taipei

寄件者 Jason MR.A-Z in Taipei

放上幾張比較有感覺的照片
寄件者 Jason MR.A-Z in Taipei

方大同登場 合唱了一首Live High
我是覺得soso 有點太刻意模仿Jason的風格 反而怪
寄件者 Jason MR.A-Z in Taipei

I'm Yours! 嘉賓再一次的出場
全場超high的一首! 大合唱!!!

整場演唱會下來
其實跟我一開始預期的一樣
他唱現場比專輯的還要更好聽!
加上他的頑童個性 相當有舞台魅力
扣除掉佈景和舞台特效的部分
我認為這2400花的很值得
我同事他應該覺得更值得
因為他當天也終於知道是誰的演唱會了(應該是吧 我親愛的同事...)

總之 當初我的一時興起
把你們三個都互不認識的人找來看演唱會
而三位大德也都義氣相挺
謝謝你們啦!!!

演唱會結束大概十點多
我們也依依不捨的要一起去夜店了...

...

沒錯 還沒結束 我們要去夜店啦 XD
寄件者 Jason MR.A-Z in Taipei

離開前再多拍幾張
因為冬冬說台中夜店不能拍照
他以為台北的夜店也不能拍
奇怪 有這規則嗎? 囧
(大家看看我的高中同學 燦爛笑容+挺胸 我看到的不是剛看完演唱會的小業務 而是時代雜誌上的成功人士 XD)
寄件者 Jason MR.A-Z in Taipei

喔... 強迫症的仁兄搶盡了鋒頭...
寄件者 Jason MR.A-Z in Taipei

這是我高中同學唯一沒有燦爛笑容的一張(可以翻回去驗證) 值得紀念

結論是:下次有演唱會再去看吧~~~ 當然夜店續攤是一定要的啦 A_A

Lil' Allen

P.S 後來去夜店又來了五個我不認識的人 每天交新朋友 這就是人生阿... (菸)

4 則留言:

Bio 提到...

時代雜誌的成功人士~~
這稱號比什麼扭B好多了!!
帥阿~~~~

Allen 提到...

To Bio
沒辦法
你熱情的笑容
使我不得不讚美你

Erica 提到...

你的位置真好...好喜歡jason mraz..在看台上沒大螢幕又離他這麼遙遠...下次發狠一定要買最貴最前面的位置..

Allen 提到...

To Erica
其實也沒有很好啦
是相機鏡頭拉的遠... XD
聽說下一次是在小巨蛋舉行
到時候最前面可能又更貴了...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