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7, 2009

Happy B-day

我現在正以腰酸背痛兼宿醉的身軀打著這篇網誌
來感謝大家的祝福
(冏)

誠如往年一樣
3/16號這天我生日了
當初在網誌右邊放的生日倒數小工具
很巧的在我要生日的前幾天壞掉了
養你養了這麼久 都白養了 ˋˊ

先謝謝幾位特別的朋友
想搶第一 結果在15號就祝我生日快樂的嘉琪.嘉琪的嫂子
怕16號當天太忙也是15號跟我說生日快樂的AOC
另外
搶在最後一刻傳簡訊給我的HANA還有肉包
還有不知道是忘了還是故意晚一天 搶在隔天12點多傳簡訊的IAN
以上三位跟你們致歉 我當時掛了 已經沒有意識看簡訊了 XD

昨天傍晚我在區中心樓下準備上樓開會前
一個女同事打電話給我 用悄悄話叫我快點上樓開會了
正在納悶為什麼要用悄悄話的時候
上樓看到我桌上的東西我又更納悶了
寄件者 2009生日

看到這個包裝 我還真的聯想不出來這是禮物...
我還以為是同事曉蓉的便當...
我的同事們很厲害 用這種包裝連藏都不用藏 沒人會知道它是禮物的
還真的不知道是要給我驚喜還是懶的包阿... XD
最後謎底揭曉 外面是皮的安全帽 酷
它的玉照還沒拍起來 詳情請看後續發展

對了 我發現我沒有大卡片
為什麼老爹有我沒有 ˋˊ
我也要大卡片啦 (打滾...)

開完會把該弄的東西弄一弄
我們就去松江路上的錢櫃唱歌了

喔對了 這邊也要特別感謝曉蓉的男朋友"男哥"
特地翹課來幫我慶生
雖然一聽到他要來就知道我會掛了
還是感恩感恩

一開始沒飲料大家都還沒開嗓
所以先來一箱台啤吧
台啤來了之後沒多久
我的上衣就不見了
寄件者 2009生日

就像這樣 自從陳冠C出事後我就很久沒露點了

寄件者 2009生日

然後就變這樣了... 皓宇哥跟gay一樣的靠著我...
寄件者 2009生日

就是這東西... 洗澡的時候發現洗不掉...
這動作也不知道是誰逼我們擺的... 旁邊那個應該是奕勳吧...

其實說實在的 最後一張照片那時候
我意識已經有點模糊了
今天聽曉蓉說 我們把兩箱都喝完了
都喝完的結果就是
寄件者 2009生日

這個樣子...
寄件者 2009生日

看起來像是躺在把手上的樣子...
寄件者 2009生日

嘉琪笑的很開心 不過她說那時候巴了我的頭好幾下... 笑面虎!
寄件者 2009生日

很高興的自拍
寄件者 2009生日

我笑的很不自然 因為我被逼的一定要笑
寄件者 2009生日

男哥出現了 還拿了一堆香腸 聽說他們吃的很開心
寄件者 2009生日

這張的涵義是...?
寄件者 2009生日

世村看起來是在關心我的樣子

痾...
我好像吐了4次吧
辛苦大家了...
後來到基隆的時候 我的新安全帽 西裝 很貴萬寶隆 都不在我身上!
都在奕勳家了! 冏

BIO大老遠從台中上來陪我吃頓飯
陳柏.冬冬.昌隆.邱.肉包.IAN的簡訊
筱涵你們送的酷炫包裝安全帽
HANA送的香水
寄件者 2009生日

仙苡.阿凱的電話祝福
AOC.Cindy.10.蘭妮的MSN訊息
搶OK幫第一的大寶哥
老爹.至義.晏莉的生日快樂

最後當然是一整個晚上相挺到底的
奕勳.皓宇.嘉琪.曉蓉.世村.男哥.士豪.宥寧.阿鴻.孟謙.嘉琪的同事恰恰
寄件者 2009生日


批哩趴啦打了像電影散場前的工作人員名單一樣
因為就很謝謝你們阿
這是個充實又吐很多的生日
有你們真好
Love you guys!

Lil' Allen

後記:流浪了一個晚上
我的安全帽總算回來了
寄件者 2009生日

它是皮的喔!!!
寄件者 2009生日

M2R 酷!
寄件者 2009生日

另外 這是今天跟阿凱表哥去吃中餐他送我的帽子
寄件者 2009生日

他走搖滾風 所以送我哭魯頭的帽子 很酷ㄋㄟ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我晚一步了...金拍謝~~
生日快樂~
抱病中 所以腦袋都空了~~~
你永遠都是最酷的!

Allen 提到...

To 依狐
謝謝你啦 你搶到"最後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XD
你感冒不是很久了嗎? 還沒好喔...
多休息吧

最酷的!
聽了真窩心
謝謝啦~~~

匿名 提到...

我真的ㄘㄟˋ心了
你連誰打給你的都不知道
去.....
還有ㄚ你忘了感謝銘鴻跟孟謙

最後我某天在東區的某個角落
看到了一個阿伯
戴了一頂跟你一模一樣的安全帽

Allen 提到...

To 秘密客
好 我補上去

搞不好那阿伯就是我
你也知道 我長的很阿伯臉 = =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