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3, 2009

意味不明...

寄件者 意味不明...

讓大家知道我脖子皺紋很多的意思是吧...
寄件者 意味不明...

又是Tatoo... 最近每次唱歌都有新Tatoo
簡直比人體彩繪還方便
寄件者 意味不明...

臉部表情做的很好阿 嘉琪又被取悅了
寄件者 意味不明...

痾 烏龜有很帥嗎...?
寄件者 意味不明...

喔喔 陶醉了~~~
寄件者 意味不明...

齒痕 跟Tatoo一樣
寄件者 意味不明...

阿勳也有齒痕跟Tatoo
齒痕跟Tatoo不一樣 洗不掉 只能慢慢等它消失...
寄件者 意味不明...

擁有125c.c.名車的成功人士是吧?
寄件者 意味不明...

除了名車外 還有機車騎士的好朋友 安全帽+口罩
寄件者 意味不明...

一點都沒有很厲害的感覺

以上就是我最近的生活
以及一堆意味不明的照片

Lil' Alle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我笑了!!

Allen 提到...

To Evan
你笑了
我痛了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