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0, 2004

噢!

最近打擊有明顯的進步
壘球已經連續好多場有安打了
我看在這樣打下去
要連幾拉幾都不知道了
這樣連我自己都無法控制
很怕我自我吞噬...
花錢到打擊練習場
在家裡偷練揮棒果然有用...

附帶一提
我在基友會BBS板打blog的廣告
不知道哪個王八蛋一直扣分
真的很不爽
不爽到不知道要寫什麼
就先這樣

小ㄟ冷 ˋˊ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