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3, 2004

來說說打工

今年暑假
溫阿巴叫我去幫他做事情 當作是打工
水啦! 吃免錢的又可以賺錢!
---------------以上都是天真的幻想-----------------
結果第一次去 發現...
這是什麼鬼地方... 荒山野嶺的...
連手機都收不到訊號?!
游泳池長青苔... 小木屋有昆蟲跑來跑去...
這是什麼情形...
幸好小的我天生就資質聰穎過人 馬上就適應了

有沒有看到這一張?! 我隔壁那一個笑的多開心
他待了那麼久都沒事了 那我一定也行的啦!!!
至於打工的時候有沒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當然是有
讀者們有沒有嘗試過在一堆企業名人面前喇賽?
那種口出狂言的感覺 實在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重要的是 他們還不會叫你閉嘴!

這一張就可以說明了一切
能在這麼刻苦的環境之下還保有這一股帥勁
實在非一般人可以辦的到的!
這一次我不會留下男兒淚了
我會把悲傷留給自己 帥氣讓照片中的人帶走 = =+
但是我說了那麼多 有人一定會問 我到那邊幹嘛?
工作性質是什麼? 還有為什麼要跟大人們喇賽呢?
這問題問的好
其實我去那邊不是在賺錢的 是去交朋友的
什麼? 你問我什麼交朋友? 你一定沒來過基友會宿營對吧?
如果你問我基友會還有沒有宿營?
我的回答是... 理論上是有 不過那位執行長他快被雙二一了
為了避免讓外人覺得 基隆人大學都要讀六年 orz
他要努力讀書 才不會把大學當醫學院唸
總而言之
基友會是一個很好的社團
我介紹打工 只是想po照片上來 沒有什麼涵義
感謝大家!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