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1, 2004

2004基友會夜遊^O^

我在淡江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很喜歡基友會
不是因為妹多 也不是因為走不出基隆
而是這一群讀淡江的基隆人各各都很喇賽(*註一)
跟他們在一起 不管辦什麼活動 通常都玩到盡興而歸


-----------------------------------------------------------------------------------------------------------------------
(*註一)喇賽這名詞 可能有人不清楚 其實這詞兒涵義很廣 有好有壞
例如 有一個人說了一個超好笑的笑話 你可以說:靠包!好好笑! 真喇賽耶你...XD
又或者 當你很認真再說事情的時候 有人就一直亂鬧你 你也可以說:靠!喇賽啦!
大體來說 這一個詞兒就跟英文的fxxk一樣 可以當名詞.形容詞.動詞...等 真是一個很棒的詞
如果想精通 就多用吧 總有一天會知道它的精隨的
像這一張你就可以說:小ㄟ冷你很喇賽ㄟ! 跟小孩子搶腳踏車 = =

-----------------------------------------------------------------------------------------------------------------------
這一次夜遊 老實說 還滿慘的...
大二幹部只有我們家的人到
其他家的人都因故不能來... 看來檢討會要開的很用力了 ˋˊ
不過這還不是最慘 因為夜遊居然只有來4個女生... 這怎麼夠用!!!
看到了一群男生載著男生去陽明山 我流下了男兒淚... QQ
沒關係 眼淚擦乾 還是得向陽明山出發
恩... 冬天夜遊... 真的很冷...
先到茶店喝喝茶好了
玩玩紙牌 聊聊天 做做伏地挺身(驚!)
北懶才在山上作伏地挺身...

對不起... 這就是北懶... orz

雖然冷的要死 還是硬著頭皮離開茶店 衝上山看夜景

拍的不好 不過意思到了 大家知道很好看就好了

這一張四個女生都有上鏡 所以介紹一下
看到這邊 相信各位讀者一定也開始同情我們了...
不過沒關係 基友會就是這種"不管發生什麼情形 都可以玩的很開心"的社團(*註二)

----------------------------------------------------------------------------------------------------------------------
(*註二) 由於是聯誼性社團 所以管它什麼情形 玩就是了
這種情況就導致了一位學長...(現在變學弟...)
在某一條小溪裡發生了 被丟下小溪 明明一起身就可以走上岸了 卻還大叫 救命阿! 我溺水了! 我不會游泳阿...
大家聽到就只有狂笑 沒錯 這就是連誼性社團基友會!
P.S 複習一下 看到這種情形該說什麼? 沒錯 就是喇賽!
----------------------------------------------------------------------------------------------------------------------


這一位是我直屬學妹 她並不是基友會 但是我有找她來夜遊
當天剛好是她生日 所以本來說不能到
結果當天msn又跟我說可以來了 因為她的生日提前過 所以可以來跟基友會一起玩
沒錯... 當我聽到這消息... 我又再一次的流下我的男兒淚
有一句俗語是這樣說的:常使英雄淚滿襟 我想大概就是在描述我這種情況吧...

這一張照片有沒有看到左二的那一個黑衣男子激昂的表情?
沒錯 他投入了真感情!
為了什麼?
唱歌飆高音吧... 當時我是這樣認為的
可是當我們唱完看到了帳單發現
一個人要610...
我想這一張照片可以表達更多的含意...
以上就是2004小ㄟ冷夜遊...
該死!

Lil'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