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0, 2004

ㄟ系ㄟ系...

看到亂亂的房間
一堆球衣球褲球具
還有滿地的梅子綠茶
唉唉... 不知道在幹麻...
每個禮拜固定練四天五次球
中間插一天社團開會
算一算只有2天真的閒閒沒事
可是還有功課要顧阿
這... 唉唉唉...
大一的時候好混
整天打球.玩 功課也很輕鬆
隨便讀一讀就可以歐啪
現在大二驚覺歐啪沒有那麼容易了
居然還有一科期末考要考90才會過
這根本就是要了我的老命
其實平常也還好啦 忙歸忙
但是也還不至於忙不過來 最多很累 累到爆肝而已
這禮拜一堆報告要作... 就真的很無奈
想去染個頭髮 還要擔心回家後沒力氣作報告...
真的很無奈...
也很久沒有做伏地挺身了
因為怕要練球 手臂負荷不了
腰也受傷了
在棒球隊太拚命 傳球傳到扭到 真糟糕...
大一的時候常常有學長姐叫我不要心情不好 因為我才大一而已
現在大二了 才發覺滿有道理的
如果有小大一的來看這一篇blog 真的不要沒事心情不好阿!!! ˋˊ
社團在我這一屆的帶領下 說老實話
真的不如去年的好
放不下心來 卻又有無力感
誰來告訴我該怎麼做阿?!
連在BBS上會板灌水也可以遇到低能兒在鬧
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這裡快變成我唯一可以抒發心情的地方了
以前的基友會不知道去哪了?
一個聯誼性社團也能搞的我那麼無奈
那就真的是很無奈了
偏偏我又是完美主義者
說好了不會把全部的心思放在社團上
可是又想讓她壯大
矛盾耶...
現在驚覺 其實沒有什麼人懂我
或許是吧 這世界上哪有人真正的懂一個人
連自己都不能保證能完全認識自己了...
課業方面的事情也根本不想提
因為我根本不重視
可是重視的東西又常常讓我受傷
簡直就是orz...

不知所云的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