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3, 2004

For 老翁 :)


這一位 是我的好學長
大家都叫他老翁
呵呵...
大一的時候 常常都是他陪我聊天
現在想一想 還真懷念
每次都陪我到很晚很晚
有時後還可以聊到看日出 >_<
大一的時候... 恩... 算是還沒有那麼懂人情事故吧
所以常常一點小事情就會出現很大的情緒...
沒錯! 就是大頭ㄟ陪我聊天
雖然有時候很喇賽 不過還是會一直鼓勵我
就連我當時傻傻的想說我可以打職棒
他也不會潑我冷水 還真的讓我以為我行... 哈...
現在想想... 老翁是好人 沒有破壞我的夢想 給你一張好人卡 = =+

這一張是我"強"了他
哈哈 別看他一副很無奈的樣子
我看他是爽在心理...
因為一回淡水 一堆人來看他
他一定很爽... 唉唉... 以後不知道有沒有人會這樣對我 >_<
翁 in my room
晚上老翁來我家睡覺 我宿舍是家庭式的
他就去借住另一個學長房間
先來我房間逛逛 就留下了這歷史性的鏡頭
"哇!你房間好大!" "哇!你房間好亂!"
恩... 我知道 老翁不會洩我氣
他說的這兩句話一定是想告訴我 "小ㄟ冷阿!你看你都能在這種地方活下去了,你還有什麼事情辦不到呢?"
恩... 感謝老翁... 我會記起來的...
唉唉...
他過不久後就要當兵了...
想到去年第一次看到他 就惹他生氣...
還上逼逼ㄟ死公開PO版道歉.. 呵呵...
不過後來我發現 他頭很大 他發現 我很喇賽
我們就這樣變成了好朋友了
還記得他說過 還會回淡水一次
恩... 沒想到他食言了
"食言而頭大" 諸位讀者請引以為鑑
好啦 話不多說
我們的交情不是你們這些小老百姓可以理解的!!!
最後我想祝大頭ㄟ 一路順風啦 有空要回來看看我
我認真的 :)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