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8, 2004

Still Me

好晚了
我還沒睡
不是因為報告
單純只是剛剛看完了畫質很糟的國家寶藏
沒事就來寫寫blog
今天下午的那一篇 其實寫的還滿匆忙的
趕著去做報告 可是也沒做到什麼 @_@a
我在想 我表現出來的樣子
其實跟我的內心世界有點不太一樣
在某方面 我沒什麼自信
舉個例好了
當我穿著比較特別 或是手機鈴聲比較不一樣的時候
在陌生人面前 我會覺得很不自在
怕被嘲笑或是接收到異樣的眼光吧
看不出來嘛?
因為我在熟人面前 可以輕易的耍帥或是表現出我的自信
我也不太懂是什麼原因耶...
其實我常常自己一個人悶
別人問我怎麼了 本能反應就是"沒有啦..."
上大學前更誇張
要我說說自己簡直就是要我命!
就連最親的家人都拿我沒輒...
不是我不說話 而是我不擅長用聲音表達我自己
天馬行空的想像或是文字表達我會
不過口述的話... 嗯 我確實很遜...
如果不是遇到非常嚴重的事情
我總是希望我身旁的朋友跟我在一起的時候都嘻嘻哈哈的
不為什麼 就是喜歡帶給大家快樂
我還有點完美主義吧...
一張CD有什麼刮傷啦 或是外殼受損
我還會賣給我媽 自己在去買一張勒...
當看到我覺得不滿意的地方
總是想把它做到好
不過相反的
如果遇到不想管的東西 卻也非常的灑脫...
有機會的話來我房間看看... 會了解的...
好煩喔
我覺得描述我自己的文章可能要獨立成一個資料夾吧...
每次都在不經意的時候想到要寫什麼
可是在寫的時候又常常忘記...
要是有一天我忽然失去的寫作的能力
那不就糟了 >_<
不要笑!
我曾經在睡覺前模擬過變成瞎子該怎麼辦...
因為我怕會不會有一天我起床之後就什麼都看不到了...
想了想覺得有點恐怖
還是睡覺好了
至於會不會一起床就看不到東西了... 聽天由命吧 @_@a
一直以來我都還滿喜歡寫東西的
既然那麼喜歡寫東西 那乾脆讀中文系阿...
可是我不喜歡...
因為喜歡的東西如果一扯到課業 那就一定變成不喜歡了...
想當初我多想要讀英文系 現在勒...
看到一堆報告... sigh...
趁現在我的想像力還沒有完全不見的時候
我看我還是多寫東西好了
不然以後想寫都沒的寫摟...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