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6, 2005

這麼high阿?

大學生常常作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我也不例外
這幾天我就做了一些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幹麻的事情
禮拜二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我去上課了
順便抓我的學妹衣服去上課聊天
上到一半
什麼? 陳婷開車回淡水 叫衣服出去讓她載進來學校 裝做是家長帶小孩 好讓她把車停學校
這種要求 我一輩子沒聽過
可是最後我也跟著一起坐車了 orz...
上了車之後 什麼?! 不是直接回學校 而是要去頂好買東西...
嗯 沒關係 我捨命陪君子
三個人就在一台車上 浩浩蕩蕩的走著淡江大學窄到不行的路出發前往離我家只有幾步路的頂好
逛了逛頂好 靠包 只買了一罐水 還賣的比縣聯社貴
真是多了一塊魚阿
上了車之後 本想說可以回去學校了
不過因為陳婷在承德路上撥了一通電話給衣服
說她發燒了
不過沒有什麼重點
所以病重判定!
在衣服的堅持下
決定去縣聯社旁邊的診所看醫生
注意喔...是縣聯社旁喔...
不知道去頂好是幹麻的
結果回到學校後
我被點名了 警衛那關也沒闖關成功
就這樣坐著車 逛了校園一圈without doing anything...
至於今天
我跟Ian上完課要去吃飯
順便把馬丁路德金恩博士的演講稿還給衣服
三個人碰面的時候 小聊了一下天
我們就到水源街覓食去了
走著走著 不知道要吃什麼
乾脆去大學城吃好了
就這樣 我騎著小小台的100C.C
載著一個年輕男子跟一個很像國小生的衣服
三貼往大學城出發
衣服蹲前面 Ian坐後面
我問他們今天在學校發生了什麼事情
好一個溫馨和諧的家庭
最後 我發現演講稿不見了
所以衣服沒拿到演講稿
只留下了我們三個在淡江大學旁三貼的足跡
馬丁路德說"I have a dream..."
夢你去死啦!
好朋友一起三貼吃飯 這才是愛台灣啦!!!

沒時間趕稿卻有時間喇賽的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