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6, 2007

瘋狂世界


上面是11/3號去在公司參加行銷戰鬥營的照片
忙了一個上午 拿到一張"行銷勇士"的證書
畢業後都沒有機會拍照
所以雖然拍的很蠢 還是把它放上來

我騎車的時候喜歡聽音樂
沒有音樂可以聽的時候也會自己哼哼歌

經過這一陣子客戶請我吃了一堆大餐
還有參加了久違的基友會活動
我開始哼起了五月天的 "瘋狂世界"
因為我忽然想到這首歌的歌詞
所以想放影片上來
但是昨天在youtube看了一下覺得MV拍的很爛...
大家還是將就一點 按PLAY不要看畫面好了



最後附上歌詞

瘋狂世界 - 五月天
曲︰阿信
詞︰阿信
編︰五月天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瞭解 也不想瞭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傷悲〕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臉
你是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間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Lil' Alle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有感覺的一首歌耶!
不過MV真的拍的很爛~
破壞歌詞的感覺= =

Allen 提到...

To evan
話說這首歌是收錄在他們的第一張專輯裡面
想當年剛好可以介紹他們自己
不過現在看起來就很鳥
你以後拍MV要小心
不要拍這種介紹自己的MV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