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2, 2007

說到白癡事


配合音樂 效果更好

碰巧愛爾文大大說到
為什麼你常常遇到白癡的事情
一開始我直覺是因為我本來就白癡白癡的
想了一想我發現 其實好像我身邊也充斥著白癡白癡的人

從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跟我玩在一起的人都不乏這種人
不過還是不要點名比較好
XD

出了社會後
一開始感覺每個人都很成熟
尤其是銀行業
刻版印象就是做事一板一眼的

想不到我錯了
錯的離譜

我身邊還是一堆這種人阿!!!


這是我們襄理
他正在我們辦公室試穿雨衣
您們看看 我說的是不是沒錯
我身邊是不是老是充斥這種人


那這個就是我
在上班的時候被同事用手機拍照順便加上笨蛋兩個字
也是
我們可以說
有什麼樣的老闆 就有什麼樣的員工
是吧
XDDDD

Lil' Allen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好有趣的歌唷~~XD
ALLEN我也是白痴嗎??

Allen 提到...

To Evan
這是大囍門的歌
我在好樂迪也有唱過
那一首叫Rock the party
還有一首印象中是叫1:30
可以去聽聽看

因為你聽完了整首歌
所以你也是白痴沒錯

匿名 提到...

XD原來我也是白痴
呵呵~~那走吧ALLEN好樂迪吧

Allen 提到...

To Evan
When?
Where?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