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8, 2007

真新鮮

這個假日在宜蘭待了兩天
因為沒事幹
所以早睡晚起
算是有補到眠

今天睡到中午
吃了午餐準備回基隆
我爸問我敢不敢開車回去
開玩笑 我都有駕照了
當然是義不容辭的說好囉

不過由於是第一次給我載的關係
一路上其他人都不敢睡
一直幫我注意路況跟報路
也真是難為車上的乘客了

就這樣從宜蘭到雪山再到台北
從晴天到陰天再到下雨天
從一開始的40公里到100公里再到70公里過彎
慢慢的我越來越熟練 也安全的抵達台北

下了車 準備要搭車回基隆的時候
忽然旁邊站著兩個人看著我竊竊私語
一個人拿著攝影機 另一個拿著麥克風
很明顯的是電視台的人員

當時我只穿著拖鞋睡褲
很明顯的只是一個趕著回家的宅男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就圍過來採訪我
看來我真的有上電視的命

他們是非凡新聞的記者
雖然說是非凡新聞
但是問的卻不是財經問題
"你有在看世界盃嗎? 請問你對中華隊這一次表現有什麼看法?"

痾 其實我只有在看亞洲職棒大賽
中華隊打的怎樣我還確實不清楚
不過既然碰到了
也只好跟他們聊一下

"我覺得中華隊一直以來在世界賽表現真的不怎麼樣"
"當然覺得很失望阿 畢竟都派出一流的陣容出賽了"
"就像對荷蘭那一場 打到最後被逆轉真的很可惜"
"總之 中華隊要加油啦!"

都沒再看比賽也能扯一堆
我也滿佩服我自己的

話說回來
我跟記者還滿有緣的
之前在淡江大學操場打排球的時候也遇到TVBS的記者
我跟他們說暑假我要當宅男

今天我第一次開那麼遠路程的車
第一次上高速公路
還一身宅樣接受記者採訪
真的是天天都有新鮮事

Lil' Allen

P.S 我沒看到採訪內容 被我媽轉掉了 冏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天在衣蝶巧遇你,感覺滿開心的
悠閒的下午,似乎好久沒跟你一起出來玩,有空在一起出來玩阿!畢業還是會關心學弟真是好學長

Allen 提到...

To Evan
開心齁
開心還不多找我出去玩
不過說實在的
這好像跟我的主題沒什麼關係齁
XD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