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2, 2007

職業災害 冏

雖然說上班不能打混
但是現在我一定要上來打一下網誌
因為現在正發生一件可能對我會有人身安全有危險的事情

現在在我面前的座位上坐了兩個人
一個長的就一副流氓樣
另一個長的黑黑老老很像流浪漢的人
他們的前面就站著一位我們人民的褓母

他們正陷入激烈的爭吵

流氓人現在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說他是好心帶那個老人來開戶
因為老人之前的帳號被鎖了

老人現在正在跟保母吵說
"因為我存摺在公園睡覺的時候被幹走了
所以要來開新戶頭 "


警察杯杯就跟老人說
"你這個帳戶已經被舉報為列管帳戶
之前有詐騙集團用這個帳戶騙了10萬元
資金流向都有存底"

現在支援的警力來了
流氓人就問我們的警察杯杯說
"那我應該沒事吧?"
警察杯杯說 "有事阿 怎麼會沒事 "
流氓人回答 "載人來也會有事?"
警察杯杯又說 "到了派出所就知道有沒有事了! "

就這樣 黑老人.流氓人.兩個保母
現在消失在我的面前
坐上警車
現在不知道在哪個分局了

雖然不干我的事情
但是我在旁邊看戲也看的心驚膽跳
如果那個流氓人忽然一個不爽
乾脆把槍拿出來來個搶劫
那我會不會死翹翹 = =

夭壽喔

以上是林專員在農安分行(行天宮旁)為大家做的特別報導
謝謝大家

Lil' Allen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你常常會遇到這種白癡事...?

Allen 提到...

To Alvin
大概是因為我本身白痴白痴的吧
不過當下我還真的有生命受到威脅的感覺
很恐怖

匿名 提到...

如果他發現你正寫關於他的網誌
你更有身命的危險 ><

Allen 提到...

To 秀
所以我一邊打 一邊注意他有沒有看我
還好他們應付警察都來不及了
四夫沒空理我
還有
我實在是忍不住
妳又打錯字了
這次是國字
XD

匿名 提到...

唉!
我家老大說我粗心大意
果然是正確的
回想當初我的自傳還寫"我做事細心仔細"
自傳真的不能信...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