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4, 2007

老闆說的話...

最近
慢慢的開始忙了起來
從上班到下班電話一直響個不停

以前因為閒閒沒事作
所以打混摸魚都沒有人吵我
現在則是連吃個飯電話都接不完

慢慢的聞到獎金的味道了

這一段期間內
老闆教了我很多(就是我們襄理)
不只是工作內容和怎麼當一個業務
還教了我要以什麼樣的心態面對事物
(面對客戶.時間控管.甚至是感情觀...等)

我跟他說 我媽說你是個人才 要我好好跟著你
他聽了很爽 在我的工作日誌上寫了兩個大大的人才
雖然我是虎爛他的 我媽根本沒有這樣講
不過講真的 我打從心底覺得他是人才

老闆說的話
雖然有時候很正經 有時候很靠北
有時候搞笑 甚至有時候還罵髒話給我聽 (這點很妙 主管大辣辣的罵髒話)
不過大多都確實很有道理 我也都聽的進去

老闆說的話 你有沒有在聽?
有 我有聽

我相信 不只在工作上
只要我在富邦待的越久
我從他身上學到的就會越多
感謝老闆

對了 同事們也教了我很多
在這邊我也要感謝他們
沒有他們 應該我還會作更多傻事才是

Thanks for you guys~~~

Lil' Allen

P.S 我決定了 我不要再傻下去了
OK 說到要做到!!!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話說我今天早上發現沒內衣穿,差點拿起行李箱裡面的CK開來用.....

Allen 提到...

To Alvin
沒問題 我會加油
話說CK內衣 你沒提我都快要忘記了
所以你開來用應該也沒人會發現 XD
有空我再去找你拿
不然就是下次家族聚會我在找你來
肛溫
Perfect!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