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4, 2007

趁著年輕 再瘋一次

沒想到K.A.A的文章分類
在我畢業後還可以update
11.03是基友會第23屆的宿營
很高興我有參加

直到宿營當天我才確定能不能去
因為公司的訓練訂在這禮拜六
本來想說沒有機會去了
還好最後主管跟我說改成半天

中午的時候我撥了電話給陳柏還有小籠包
想跟他們說宿營加油
一個沒有接 一個居然跟我說 "原來你也會關心我們喔?"
這幾個學弟真的是...
不過還好小籠包後來有問我要不要一起騎車去宿營
讓我感覺到還有一絲絲的溫暖

公司的訓練結束後
再經過客戶的一番折騰
回到基隆隨便吃了點東西後
打了一通電話給小籠包

"ㄟ 小籠包喔 龍門會不會很遠?"
"不會阿 還滿近的 跟去淡水一樣"
"喔 那那邊有沒有下雨阿?"
"有啦 可是是毛毛雨 幾分鐘只會滴到一滴的那一種"
"那你們幾點開始營火晚會阿? 我想看"
"大概七點半吧"
"是喔 好 那我等一下就過去了"
就這樣我騎著車從北海岸往龍門出發了

小籠包說的也沒錯
跟騎到淡水差不多
只是他不知道
這一路上有些路段沒有路燈
你講得出來的大車一路上都滿滿的
海風很大 旁邊的路標還有一隻是"注意落石"

當我騎到一半
我開始暗暗慶幸我很大膽
也求老天保佑
想著想著
忽然閃出一個念頭

"趁著年輕 再瘋一次吧"

到了龍門 剛剛好幹部們開始要準備營火晚會
排練了大概半個小時
隊輔就帶著學弟妹慢慢的抵達現場了
營火晚會也正式開始了

還好我有趕到
營火晚會真的很精彩很好笑
講真的
畢業後我好久沒有笑得那麼開心了

晚會結束後
也是依照慣例先講幾個不恐怖的鬼故事
然後就開始夜遊
夜遊我有被嚇到一次
奇怪 人怎麼長大後反而更膽小了...

就寢前的檢討會
我看幹部還有大三.大四的學長姐們都累的快掛了
真的辛苦他們了
不過我比較沒義氣 先跑去睡覺就是了 @_@a

第二天的感性時間
看著幹部們邊說著內心的話邊哭
真的很為他們開心
套一句廣告詞 這一刻 什麼都值得了

最後交流時間寫背卡
陳柏拿了一張背卡給我 說要寫給我
本來還想說不要拿背卡了
不然沒人幫我寫 我不是很尷尬
還好還有人寫給我
謝謝陳柏拿背卡給我 也謝謝寫我背卡的你們

那時候一到龍門的時候
好多熟悉的面孔都來跟我聊天.打招呼
不管多久沒見面 還是一點都不陌生
這真的很棒的感覺

其實剛到會場的時候我想要低調的
因為好多學弟妹我都不認識 他們也不認識我
本來打算看完營火晚會就要回去了
怎麼知道我低調沒有成功就算了 還被拉上台去表演

(晚上的時候有些學弟叫我今天留在那邊睡 有準備我的睡袋 真的很感動
因為我是臨時決定要去的 沒想到吃的喝的我這兩天都有享受到
不管是多的還是怎樣 XD 總之真的很謝謝你們)

其實我很怕上台之後會害學弟妹冷場
因為很久沒有表演了
還好幹部們真的很好笑
我自己在台上都笑歪了 真的很酷

感性時間
沒錯啦 我承認我真的滿想上去說說話的
感覺學弟妹們也知道我愛講話
所以讓我有機會上去講 感恩啦
不過缺點就是我把想打在blog內容的東西也都說出來了 冏

其實 我本來應該要先走的
因為家裏打電話叫我回家
但是我想在基友會的活動能待越久越好
因為這種感覺很開心 很懷念

只是 到了最後心情卻變得很糟
每天上班就算了
但是一參加活動後
想到禮拜一又要開始上班族的生活
反差就很大...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
一切盡在不言中
雖然說了一大堆
還是感覺有很多東西沒有說完

感謝學弟妹的辛苦和用心
感謝宗慶的車子借我睡了一晚
感謝基友會到了我畢業後還陪著我
感謝所有參加這次宿營的人

Lil' Allen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發現小ㄟ冷的網誌~
我是上次一起去衣碟逛的6家學弟哲穎
基友會真的很好玩哩!
「是個大家庭」~

Allen 提到...

To 哲穎
咦 怎麼被你發現的 @_@a
基友會好玩就多參加囉
希望明年你們辦宿營的時候
還記得找我去玩
:D

匿名 提到...

哈哈結果你真的來了
低調失敗~小嫩咖
不過宿營真的辦成功了
哈哈

Allen 提到...

To 肉包

我那麼關心你們
你們真的感覺不出來喔 = =

恭喜你們啦
宿營很好玩
真的

匿名 提到...

我要哭了拉
臭小ㄟ冷
不只唱歌催淚
blog也要催我淚
我好懷念
"就handson的小ㄟ冷"喔
>"< 哇~~~~~~~

Allen 提到...

To 秀
我不是故意要催你淚的
懷念的話 明年我們再一起去宿營阿
帥氣的小ㄟ冷現在不帥氣了
阿怪說我現在有滄桑感 冏

P.S 小吐一下槽 是handsome 你這樣打就變成"手小孩"了 @_@a

匿名 提到...

(羞!)
現在不催淚了
比較想把頭埋進洞裡

匿名 提到...

小ㄟ冷酷ㄟ
還是一樣搞笑有活力

來參加宿營果然是正確的決定
帶走了滿滿的回憶

匿名 提到...

小籠包

終於找到怎麼留言了....
一堆英文看不懂......
原來是因為我 你才來的阿=ˇ= 真榮幸~
你能來我們都超開心的阿~~
你可別忘了 你是我們永遠的老大大!!

匿名 提到...

ㄟ冷 超棒的你
居然趕過來了...感動T.T
下次咕咕也要趕來...

Allen 提到...

To 宗慶
真的 我也覺得是正確的
可惜我中間斷了一年
沒有像你好幾連霸

To 小籠包
終於找到了齁
不過下次記得
名字直接打就好 不要用匿名
很醜
我本來想說怎麼只有找我一次
我說不能確定之後就沒人找我了
心寒
還好你有找我
開心的話以後多留言
你們的老大大blog都沒有人留言
很可憐的
(P.S 旁邊也有留言板 我沒寫blog的時候也可以留言 A_A)

To 菜包
早就說過我很挺你們的
咕咕趕去喔...
有地方給我住我可以考慮一下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