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7, 2005

人生第一次同學會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參加同學會
之前辦過的 不管是國小還是國中 我都沒有去
還滿可惜的
所以這一次當然不能錯過
前一天為了打扮弄到很晚
可惜最後還是敗在不會抓頭髮 囧rz...
1106830071
我旁邊那一個是個小王八蛋
不要小看這一個小王八蛋
他不是普通的一個小王八蛋
他是一個休學的小王八蛋
所以你們知道這一個小王八蛋的來頭可不小了吧
我們約11點在國父紀念館出口集合
在捷運站裡面我聽到有人在討論什麼是Sun Yat-San
其實這是我們偉大國父的英文名子
如果你們有看到這一篇BLOG 希望你們跟我連絡
畢竟沒有國父就沒有中華民國
除非有一天阿扁喊獨立 不然國父的英文名子是很重要的
到了出口 嗯... 我是第一個到的...
我以為只有淡江大學基友會才會遲到
我錯了 全國各地都一樣會遲到
不過不變的是 基隆人愛遲到
有基隆人看到這篇BLOG 也請跟我連絡
畢竟遲到是不好的事情
1106830338
這位是我眾多國中同學其中之一個
她變瘦了 也教了我一句很實用的對話技巧
"你變好多喔~~~" "是阿 變帥了" "你很髒ㄟ!"
我一直不懂為什麼要說我髒
結果後來發現什麼事情都可以說髒
這也讓我了解何謂 "世界之大 無奇不有" "一樣米養百樣人" 的道理
如果火星頭髮有看到這一篇BLOG 也請你留個言
我很希望你學會這一句 不然我都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畢竟我現在聽的懂 "你很髒ㄟ" 是什麼意思了
聊了一陣子 大家終於到齊了
1106830941
後來發現原來這一位同學跟第一張照片的那個小王八蛋
一起站在捷運站出口的牆後面
以致於我們沒看到他們
這讓我了解了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南極到北極 而是人在等待時卻不知道朋友就在牆後面"
共勉之~
對了 這一位同學他也是一名小王八蛋
他的來頭是: "跟女朋友分手的小王八蛋"
這兩個小王八蛋感情很好
希望他們一直這樣好下去
阿ㄋㄟ加洗ㄞˋ歹玩!
1122121543
有別於其他同學
這同學讓我很難過
就是她說要吃麻辣火鍋的
結果害我要吃火鍋料涮清湯
這種沒意思的吃法花了我280 (還沒加飲料! ˋˊ)
希望以後她可以安分守己 不要亂出主意
1106830265
這位同學我也要介紹一下
他讓我們知道原來我們都很不正經
"哩揪謀敬ㄍㄧㄥ!"
雖然我們都很不正經 可是他不會因為這樣而瞧不起我們
反而還教我們去金錢豹該怎麼做才不會被踢出門
步驟一:把10萬塊通通換成500塊鈔票
步驟二:看到妹妹就塞
步驟三:隨便我們了
我看了看口袋 只有1000塊
我想我塞完門口把風的兩個保鑣就沒東西塞了
雖然他一直去巴結有錢的同學
也一直找我去
不過我想了想 還是算了
畢竟這是大人的世界
不適合我 我還只是單純的大學生
所以我微笑的婉拒了
吃完飯我們去西門町 V-Mix唱歌
我唱歌還是一樣很好聽 所以把內容拿來介紹其他事情好了
1106830718
雖然他把臉遮起來了
不過我還是要用這一張
因為他的照片祇有這一張而已
國中的時候我們叫他鄭李凸頭
現在的他走日系風
今天在捷運站等車回家的時候他也說了一個笑話
雖然不好笑
我只能說他變了很多
他可能是要擺脫凸頭的形象
以後大家不要在叫他舊外號了
這樣他會很傷心

說到唱歌
以後大家如果去V-Mix
不要點陶吉吉的舊歌
因為會出現很鳥的合音 還有很醜的女生
這樣就沒意思了 知道嗎?
還有阿
以後如果有人點了很鳥的歌
你只要說 "這是哪個小王八蛋點的?"
這樣那個小王八蛋就會受不了良心的譴責 把他咖掉了
不過這一招對於本來就是小王八蛋的人比較有用
其他情況也可以試試看
不過效果不敢保證
唱完歌後出去西門町逛逛
拍了張大頭貼就去KFC吃個晚餐
在那邊我們討論起
1.轉學考
2.orz
3.Orz
4.囧rz
5.OGC
6.oec
7.MSN
8.即時通
9.考試作弊
我其實不太了解這些東西為什麼可以聊那麼久
不過我倒也是樂在其中
還好金錢豹跟日系風坐在一起而沒有跟我們一起坐
不然我看他又要說我們"攏謀敬ㄍㄧㄥ!"了
總之今天的同學會很好玩
我也玩的很累
但是我一直記得一句話 "玩樂中不忘學習"
在最後我也要跟大家複習一下今天我學到的東西
First "你很髒ㄟ!"是一個很好用的詞
跟基友會某張小姐的"你很賤ㄟ!" 有異曲同工之妙
如果能活用 保證你人際關係更上一層樓
Second 做人要正經一點 不要老是不正經
不然會被很成熟的人說 "拎攏謀幾勒敬ㄍㄧㄥ!"
這樣就不好了 會給人有不好的印象
Third 以後如果有機會去金錢豹 要記得把鈔票換成500元
這樣才可以發給很多人 不會一下子就發完了而被趕出來
要是身上錢不夠 就別去了 乖乖吃麻辣火鍋就好
Fourth 小王八蛋用途之廣 超乎想像
在聊天或寫BLOG時 可以當做代名詞
在KTV唱歌時 則可以當作提醒朋友別唱下去的用語
以後它在也不是不好聽的名詞了
而是很生活化的用語
對不對阿? 各位小王八蛋?
好了
希望以上我說的這些大家也能夠謹記在心
這算是人生經驗 是無價之寶
可以陶冶性情 可以幫助各位邁向康莊大道!
這樣台灣就會富強 外國人再也不會瞧不起我們!
"阿ㄋㄟ恩加洗ㄞˋ歹玩阿!"

出去玩完很累的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