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7, 2005

120 Km/h... nothing!

哈哈...
今天去打擊練習場
消消我英國文學期中考只考23分的怒氣 ˋˊ
揪了八年沒人要跟我去
沒關係 我自己去 ˋˊ
阿!ㄊㄟˋ手學妹也有去 XD
到了那邊 先打打看120Km的好了
喔?!
今天狀況不錯喔...
120Km的居然感覺跟之前打110Km一樣...
不錯不錯 可惜只打了一次
樣本數不夠 下次再去打
接下來打110Km
第一球... 揮空?!
哇靠... 揮空耶!
酷ㄟ!
你會問我 "揮空哪裡酷?!"
不過沒錯... 就是酷!
因為我揮棒速度變快很多了
所以球還沒到 棒子已經揮完了
這不是因為我有斜視喔
而是因為我照我以前的步調來打球
但是揮棒速度變快了 所以就揮空啦!
我敢發誓 我說的是真的!
屈成氏最便宜!
接下來 信心來啦
挑戰130Km
咦? 我打的到耶
酷斃了...
雖然打的不是說很好
不過這就代表了 我進步很多耶...
果然一個人在家偷練是很有用的 A_A
接下來就沒什麼好說的啦
打打壘球 測測球速 也就是那樣子 沒什麼特別的
明天有壘球賽
我想對安西教練說..."教練...我想打球..."
所以不要再下雨了好嘛?
求求你...
P.S這一篇大概就是屬於藝術音樂 所以人氣應該不高... 哈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