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5, 2005

一年級的回憶

今天繼續保持我的連續天數Blog紀錄
我不能像比爾蓋茲一樣 在家裡什麼事情都不做就有錢可以賺
也不像 Very.棒子一樣 隨便揮一揮棒就可以打全壘打
當一位學者更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今天我又沒有讀書了
俗話說 "當一天和尚 撞一天鍾"
所以 "當一天大學生 寫一天Blog"
不知道這紀錄可以到什麼時候
今天閒著沒事翻翻我以前寫的Blog
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有一種莫名的快感 XD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大一發生的事情

第一集是我跟基友會的人去放煙火的事情

第二集是我作夢夢到的事情

感謝大家...

放煙火篇

阿就大家一起去沙崙玩阿

大家一起玩一定要放鞭炮的阿

身為專業鄉下小孩的我

放炮是我吃飯的傢伙阿

大家放著放著

就輪到了霹靂炮的時間了

所謂的霹靂炮呢

就是一顆小小黑黑上面有引線的

大家都知道

霹靂炮正常的玩法都是放在地上點燃

就會有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 的火花

但是 像我之前所說的

身為專業鄉下小孩我

怎麼可以乖乖的這樣點勒?

當然是拿在手上再把它往上丟啊!!!

想不到...

鞭炮也是會作假動作的...

燃燒到一半火滅掉

過了一秒又忽然燒了起來...

就這樣

看著霹靂炮在我手上 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 的燃燒了起來

我的手指也"糙揮搭"了...

可以吃了...

@_@a

作夢篇

今天掃地的時候忘記跟大家說

我昨天做了一個夢

(應該是不只啦...我記得我一直狂笑...這個最好笑 笑醒了 其他的就忘了)

故事是這樣的

我呢 跟綜藝界三大王牌主持人一起上電視

那一個節目印象中是一集特別節目

卡司怎麼樣我就不記得了

但是,有出外景!!!

(好,這不是重點 這只是跟大家說 這不是一集小製作的特別節目)

那三大王牌主持人呢 分別是

吳宗憲 胡瓜 張菲

各給我們四個分配了一段同樣而且不少的時間

(印象中一人兩小時吧,果然是夢...一人兩小時...八小時耶...看一集看八年 = =)

來展現自己的才藝 搞笑...

最後來給觀眾投票看誰是第一名

第一名的可以拿到60萬獎金

中間的內容我記不得了

總之就是很好笑 四個人都超好笑的 印象中我一直狂笑...

(其實這裡可以發現我頗有演藝天份 = =+)

最後發表名次的時候

鏡頭就轉到只剩我跟張菲

吳宗憲跟胡瓜不知道怎麼已經被宣布淘汰在台下看了

鐺鐺鐺... 觀眾票選第一名是...

張菲!!!

奇怪 當時我沒什麼感覺 可能是我只是在作夢

不然以我好強的個性 一定無法接受

發表得獎感言時

張菲不知道為什麼...

就把那一張大支票丟地上

(大家都有看電視吧... 都知道那是什麼)

說了一句話...

我才不要這筆60萬!!!

這筆錢是美國人的!!!

我就是被這一句話笑醒的...

後來就洗澡上學去了...

謝謝大家... 掰掰...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