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Thousand Five January First

酷斃了的標題
2005年的第一天
當然要寫寫blog
不然就沒意思了
淡水的冬天真的冷
要是遇到寒流...就變成的天殺的冷!
不過這澆熄不了我想去跨年的熱情!!!
但是在這種溫度是個位數的情況下
到底要去哪裡跨年呢?
這是個好問題
我的可愛學妹說:烤肉阿~還可以取暖耶...
一開始我心動了...
可是想了又想
不對阿!幹麻特地為了取暖還跑到外面去吹風?!
這...這不就是為了取暖而取暖嗎?
根本就是多了一條魚嘛!
駁回!
吃火鍋加打麻將?
咦!不錯喔~~~
可惜牌咖不夠
加上有人受不了跑出去買便當吃...
一樣殘念...
最後就決定去打保齡球跨年了

誰說跨年一定要到市政府的哇?
誰說跨年一定要去陽明山的哇?
誰說跨年一定要倒數到的哇?!
...orz...
是的 我們沒倒數到...

這是個打牌
2005年的第一個小時 我們就用在大老二上面了 XDDD

我想要特別介紹一下這一位可愛的學妹
做事非常的認真! 尤其是玩抽鬼牌 = =+
在他面前絕對不能耍賴
就像是遇到世界盃足球賽的那個光頭裁判一樣
就算泡菜來也不敢作弊!
到底是多好笑?
我表達不出來... 對不起...
總之很好笑

開始丟球的時候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啦
沒有那種過了一年 我的球技就增強的怪事發生
反而還是退步了

我比較想介紹這一張
打到後半段的時候
他們聊開了...
嗯...
不是普通的聊開...
而是蠟筆小新漫畫裡的三姑六婆一樣聊開了
"如果妳們有空的話,可以打一下球嘛?"
"嗯...換妳了耶..."
我還記得 我那一天說最多次的就是這幾句話

新年快樂
ok掰

小ㄟ冷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金斯大 “Mafia" Middle-age Aged Jeans 開箱文

關於百貨血汗勞動櫃姐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