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1, 2005

Two Thousand Five January First

酷斃了的標題
2005年的第一天
當然要寫寫blog
不然就沒意思了
淡水的冬天真的冷
要是遇到寒流...就變成的天殺的冷!
不過這澆熄不了我想去跨年的熱情!!!
但是在這種溫度是個位數的情況下
到底要去哪裡跨年呢?
這是個好問題
我的可愛學妹說:烤肉阿~還可以取暖耶...
一開始我心動了...
可是想了又想
不對阿!幹麻特地為了取暖還跑到外面去吹風?!
這...這不就是為了取暖而取暖嗎?
根本就是多了一條魚嘛!
駁回!
吃火鍋加打麻將?
咦!不錯喔~~~
可惜牌咖不夠
加上有人受不了跑出去買便當吃...
一樣殘念...
最後就決定去打保齡球跨年了

誰說跨年一定要到市政府的哇?
誰說跨年一定要去陽明山的哇?
誰說跨年一定要倒數到的哇?!
...orz...
是的 我們沒倒數到...

這是個打牌
2005年的第一個小時 我們就用在大老二上面了 XDDD

我想要特別介紹一下這一位可愛的學妹
做事非常的認真! 尤其是玩抽鬼牌 = =+
在他面前絕對不能耍賴
就像是遇到世界盃足球賽的那個光頭裁判一樣
就算泡菜來也不敢作弊!
到底是多好笑?
我表達不出來... 對不起...
總之很好笑

開始丟球的時候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啦
沒有那種過了一年 我的球技就增強的怪事發生
反而還是退步了

我比較想介紹這一張
打到後半段的時候
他們聊開了...
嗯...
不是普通的聊開...
而是蠟筆小新漫畫裡的三姑六婆一樣聊開了
"如果妳們有空的話,可以打一下球嘛?"
"嗯...換妳了耶..."
我還記得 我那一天說最多次的就是這幾句話

新年快樂
ok掰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