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5, 2005

我轟轟的引擎聲是美麗的錯誤...

今天我回基隆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我不得不寫blog...
話說我至少也有一個月沒有回基隆了
所以今天是以一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回基隆
整理好東西上路
加了油之後
我決定不上廁所 回基隆再上
還有 我決定走內湖那一條路基隆
後來發現 這些都是錯誤的決定... orz
內湖那一條路 其實我不會走
只有學長帶我走過一次而已
最多最多 我也是去美麗華旁邊的打擊練習場
並沒有更向前一步
今天我決定挑戰自我
沒錯 就是這一天了
一開始很順利阿 經過打擊練習場還可以跟自己對話
"乾脆去打一下好了" "哈 我真是太閒了"
接下來就是惡夢的開始...
騎著騎著發現 咦? 是個岔路
一條是命運的環東大道 另一條有很多機車騎士在走
我那麼害羞 一定是跟著一堆騎士走阿
所以我捨棄了環東大道
騎了幾分鐘遇到了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
恩恩... 這邊滿眼熟的阿!
我應該會了吧 當機立斷就給他左轉
靠勒個包勒 自以為認識路 迷路了啦!!!
趕快打電話給知道路的宗慶
恩...不出我預料之外 他又沒接...
宗慶阿 我跟你說了多少次
手機辦了就是要接阿
你每次都跟我說"我辦手機是要找別人 不要人家找我"
你知不知道就因為你的這種思想
今天就差一點害死了一個無知的小生命!
別再讓我擔心你了 手機辦了要接啦!
只好打給家銘
"ㄟㄟ 我迷路了 是要走港墘路還是內湖路?"
"你不要左轉 要直走"
喔喔!!! 果然是家銘可靠
好 掉頭踏上了新的旅程
騎了一小段...
咦? 我好像認識路了耶...
幾秒之後我發現... 根本是狗屁...
遇到了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
我知道...我又迷路了....
趕快問一下旁邊的叔叔
"請問...基隆要怎麼走阿?" "基隆喔...你就直直走 騎到汐止再問人怎麼走好了"
喔喔!! 聽到汐止我就放心了
台灣人果然熱心
走著走著...
恩?!
又是一個大的十字路口
這一定又是陰謀...
還是停下來問問人好...
"請問一下基隆要怎麼走" "基隆?很遠耶..."
當我聽到這一句話的時候 我嚇了一跳
該不會他要留我去他家住一晚 明天在出發吧?!
結果是我想太多 台灣人是很熱情
但是沒有那麼熱情
果然沒錯! 這邊又要左轉
然後我又看到了命運的"環東大道"...
這是我第三次看到了環東大道了 QQ
這是我最後一次問路了...
之後我就認識路了 = =+
這一次沒有自以為認識路 是真的認識路!
值得一提的是 在半路我的手機響起了"我不接 我不接 我就不接你電話..."
是我媽打的...
恩恩 他問我"現在在哪裡"
"我在汐止阿!!!"
我知道媽媽的偉大了!!!
他給了我回家的動力!!!
媽! 我以後不敢那麼久都不回家了!!!
在我踏入家門的這一小段路程中
我哼著"望春風"
還哼了正常板 RAP板 加快板 XDDDD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人在興奮的時候總是會做異於常人的事情
在這一次的旅程中 我學到了很多事情
First 不要以為自己知道路就自己走 會迷路...
Second 十字路口是危險的 一定會有陷阱
Third 當一條路出現了很多次 就走吧... orz
Fourth 台灣人是熱情的 可是並沒有"那麼"的熱情
Fifth 媽媽是偉大的
Sixth 有廁所可上直需上 莫等無廁沒的上
Seventh 當你想都不用想就知道這一條路你走過 才是真正的走過...

苦命的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