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3, 2005

十元...

無名終於好了
等好久 @_@a
其實也沒有要寫什麼
就單純想寫blog而已
被blog制約
酷斃了
每次到了期中期末考
我的MSN就沒什麼作用...
大家都在看書
沒人要陪我喇賽 ˋˊ
---------------------------------------------------------
昨天去士林
看到了一個小弟弟他在修他的項鍊
看起來就是那種小朋友買的 很便宜的項鍊
對啦對啦 我小時候也戴過...
可是念頭一轉
就想到
國小一年級的時候
媽媽每天都會給我10元當零用錢
那時候10塊錢對我來說是多麼的好用阿!!!
我可以花五塊買餅乾吃
另外那五塊買飲料
簡直就是天堂
堂姊有一次問我"你一天零用錢多少阿?"
"10元阿!"
"撲雌"
雖然被笑了一下
可是我還是覺得一天有十元就是很幸福的事情
等到大了一點
我得到了我的第一雙籃球鞋 NIKE的喔!
哇! 在那時候是多麼不得了的事情
在同學們都穿卡通鞋或是後面會發亮的鞋子時
我就有籃球鞋可以穿耶!!!
那時候我在想"人生最爽的事情就莫過於此!"
(這邊有點誇張 小時候說"爽"是髒話 所以我不會說"爽")
從那時候起
我一年一雙新籃球鞋
簡直就是幸福的小鬼...
國小畢業旅行前一天
我媽買給我一雙Iverson一代
哇靠! 屌的不得了阿!!!
那一雙鞋子我忘了多少錢了(2.3000吧...)
我那時就只有一種感覺...
"I am king of the world!!!" XDD
這感覺就像是你在一群騎淑女車的同學面前駕著捷安特一樣的屌...
到了今天
我長大了
買了那雙Air Force I
$:3500 N.T
嗯...
卻是想著 我還想要買哪件衣服?
我還缺了什麼...
唉唉...
物慾跟金錢慾一天一天的增加
真的長大了嗎?
或許我可以對自己解釋說:這是環境不同而造成的改變...
來說服自己
But... you know what I am really thinking...
以後我會因為寫了這篇blog而停止敗家嘛?
Obviously not...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