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6, 2005

靈感呢?

喜愛我的朋友們
各位晚安
最近我沒有什麼靈感寫Blog
所以陷入了一小段的Blog空窗期
不過跟麥當勞叔叔玩的時間還是有


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我
我不會忽然消失在你們面前
因為我氣胸已經治好了
雖然有可能會復發
不過我相信 應該不會馬上翹辮子才對

不能寫Blog給大家看
我也很憂鬱
因為我知道大家是多麼的希望了解我
好吧
為了感謝大家的愛護
我決定把我的秘密說出來
那就是
"我不敢吃滷肉飯.看到蟑螂我會怕.大家都說我很帥"
相信這些秘密可以讓大家更了解我一點
也可以撫慰你們沒有我的Blog看的空虛心靈
最近我發覺到讀書的重要性
大家一定要把握時間讀書
不要跟我一樣
當天考試當天看 可是又都會寫
這樣真的是很不好的行為
非常的投機取巧
我相信你們的媽媽都會難過的
其實我還有很多話想說
可是ㄟ另一直在吵我要做報告
我想我還是去陪他們做報告好了
祝大家一帆風順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