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8, 2005

單純的小ㄟ冷與蚊子

可憐的小愛
剛剛跟我說他打不到蚊子
該怎麼辦
打蚊子方法百百種
可是我沒幫他想
我第一時間就想到了我小時後跟蚊子發生的故事
大概是國小吧
我去新竹小愛家玩
那時候每次放假的夢想就是去他家
因為有電動可以玩
姑姑還會帶我去買東西
不過那一次...
沒想到是我的惡夢...
炎熱的夏天
正當大家都在睡覺的時候
我睡到半夜 醒了...
不是想要偷打電動
-----------------先扯別的的分格線-----------------------
小愛的弟弟對電動有莫名的狂熱
例如真三國無雙
他硬是要把每一個角色數值都練滿...
有玩的就知道那要花多少心思阿...
有一次去他家
半夜 大家都睡了 就他一個在客廳打電動
同樣的 我睡不著
就爬起來看他打電動
發現他在玩快打炫風
好像在打隱藏人物吧 (Zero系列的 真˙豪鬼)
那個條件就是難度要調最難 中間一場都不能輸
那一晚 不幸的 他失敗了很多次
我也大概看了整晚
看到這裡 大家一定覺得很無聊
只不過是看人打電動而已 有什麼好說的
嗯 沒錯... 我也覺得很無聊
只是...
每次他一開始玩 我就從房間跑出來
當他輸給真˙豪鬼的時候 我就跑回房間...
就這樣來回不下十次... orz...
Q______Q
其實我不是怪人... 只是那時候我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只好"默默的支持他!"
----------------開始扯回正題的分格線--------------------
既然不是想偷打電動
也不是想上廁所
為什麼我會睡不著呢?
沒錯... 就是蚊子...
一堆蚊子在我耳朵旁嗡嗡叫
真的很討厭...
我記得我那時候有跟蚊子對話...
"拜託不要在叫了..." "讓我睡覺好不好..."
"我真的很想睡覺..." "求求你啦..." "我真的生氣了喔!!!"
邊講話邊睡 半夢半醒間...
我發現 我哭了...
為了蚊子 留下了男孩淚...
為什麼! 為什麼你們不讓我睡!!!! 為什麼!!! (連續劇崩潰貌)
值得一提的是 那時候跟我睡同一間房間的人
印象中就是 笑我只有十塊錢零用錢的堂姊... orz...
感謝愛爾文... 讓我想起這不知開心還難過的往事
P.S 其實還有一次我也在他家哭了...
原因... 腳麻...

發現小愛家很容易讓人落淚的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