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5, 2005

Don't know how to be a man... Half child,half man....

常常事情作了之後才開始後悔
不該說的話說出口之後才想要閉嘴
雖然一天到晚找人喇賽我很會
當我認真時 別人的回應卻常常讓我很sad...
How to be a man?
我還不是很清楚
不過在我弄懂前
或許我可以認真的當一個child
Half man, half child...
sounds cool...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