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6, 2005

高中畢業前給國文老師的信

婷兒老師:
恭喜阿~~~禮拜五的表演很成功喔!真的很累,不過卻很值得。
雖然我沒有很認真的在聽,也好像沒幫到什麼忙,但是看到觀眾那麼多,
還有那麼熱烈的掌聲,我就知道這是一場很棒的音樂會!真好!
畫下了一個完美的Ending,我也好想要我的社團有這種結束!
唉,但是沒機會了…
最後我有看到你掉眼淚喔!哇!第一次耶!真是令人震驚的一幕阿!
喔!對了!你沒有跟我們拍照,妳有跟我說好要拍的喔,下次補拍,不准食言!
兩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時間過的真快,感覺好像沒多久前妳才在我們班宣佈班規,
想不到再過幾天就停課了…
妳就好像我們第二個導師,沒有一天看不到妳的,
雖然如此,我們卻不會因為多了一位導師管我們而難過,
反而更慶幸有這位「黃蓮導師」,因為有妳,我們的上課就更有趣了!
所以,就算我離開了基中,我還是會纏著你不放的!
三年過去了,功課比不過現在讀基女的國中同學,跳舞也沒多強,感覺起來好像荒廢了三年…
不過,還好有上到你的國文課,感覺比較有意義,
尤其是我永遠忘不掉、也可以算是夢魘的『黃蓮』,
還有上面貼有郭婷兒的雨傘,哈哈哈!
哇!半夜1點半了,最近都睡不太著,有點怕停課後會寂寞。
前一陣子上學的時候都想要早點停課;現在快要停課了卻又捨不得…
妳也會嗎?嗯…我想應該也會吧?
畢竟現在已經很少有像我這種天資聰穎的學生了,您說是不是阿?
還想說什麼呢?年紀越大越不想把自己的感覺表現出來,虛假!
但是沒辦法,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吧。回憶到底有多少呢?
一時之間也說不完,要說41人大啖黃蓮還是爆笑廣播劇呢?
不管是什麼,全部都是很美好和有趣的回憶。
我們畢業後,妳會有屬於自己跟我們學弟們的回憶,
我們也有新的回憶;不過,你可不准忘了曾經跟9213班渡過的日子喔!
因為我知道,我們每一個人是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P.S 我的國學常識書信篇看起來好像白上了…

------------------------------------------------------------------
原汁原味
一字不漏貼上
過去的回憶總是美好
留著作紀念

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