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2, 2005

又作怪夢...

今天我在電腦前打瞌睡
想不到又做了怪夢...
淡水今天下了超大雨
在半夢半醒之間
我夢到了我們家淹水...
我就躺在水裡面睡覺...
奇怪了 我們家在八樓
怎麼會淹水
醒來的時候
我下意識的把還沒喝完的波蜜果菜汁放遠一點
果然 第二次熟睡後就沒有在夢到淹水了!!!
不過第二次的夢更怪...
我夢到了一個經紀公司的人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參加展覽
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
她說其實不會很累
我只要隨傳隨到就好
其他時間我可以跟其他的辣妹喇賽
然後呢... 我就在夢中又睡著了...
接著 夢中夢忽然驚醒!
因為想到我還在講電話
電話一拿起來
咦?! 還沒掛斷?!
趕緊連忙跟她道歉
她說"我等了你47秒...妳怎麼都不說話??" <--我發誓 這是真的...
我接著問她 "那有酬勞嗎?"
她就說 "酬勞喔... 到時候再說吧... 呵呵"
我說 "現在跟我說一下嘛... 反正錢又不是你出的 是廠商出的阿~~~哈"
結果我收到了令我震驚的反應...
"...... 你真的要問嘛...?" "......啜泣聲...."
歐賣尬! 居然哭出來了
原來她是跟我博感情的阿!!!
我慌了... 我太膚淺了!
連忙安慰她...
可惜... 我不知道有沒有安慰成功我就醒了 Q___Q
我錯了... 我不該那麼勢利眼的...
深深感覺到錢不是最重要的小ㄟ冷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