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0, 2005

諜對諜! (中)

上一篇講到為什麼大家會對他們兩個的交往那麼的感冒
接下來故事繼續進行下去
既然男主角在私底下要這樣耀武揚威
一副想讓大家知道她對女生多麼的有一套
那我當然要想個辦法讓他在大家面前威風一下
幫他正名成為正港的男子漢!
而不是我們口中的"死矮子"跟"死黑鬼"摟
P.S 社長也有一個外號叫"喵"
Allen"ㄟㄟㄟ~今天大學城停電耶,我猜他八成去水源街找蘭妮了吧"
眾人"嗯 很有可能!"
Allen"阿甘,你打個電話給死矮子,假裝要跟他討論社團的事情"
阿甘"要幹嘛?"
Allen"你打就對了,本席自有盤算!"
嘟嘟嘟~~~
阿甘"喵喔? 我問你喔~ 那個下次的活動阿... ^*^@&%!&^"
Allen"快!秀華!快點打給蘭妮,出去門口打!!!快!!!"
秀華"喔喔...(害羞貌)""
此時!
阿甘電話裡面傳出了我想聽到的鈴聲!!!
萬事具備 只欠東風了!
秀華"他沒接電話耶..."
過了幾分鐘 秀華電話響了...
"秀華你找我幹麻?? 我剛剛在洗澡~~~"蘭妮解釋著
"喔喔~~~沒事啦 只是想問你一些問題而已"秀華說
既然他們兩個正處於同一間房間裡
大學生...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還能幹什麼好事?!
去死去死團出動!!!
經過了大家商討的結果
我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 揪~~~唱~~~歌~~~~!
同樣的
秀華打給蘭妮 阿甘打給喵
"喂~蘭妮 要不要去唱歌阿? 走啦走啦 二十幾個在等你一個耶~~~"
"喂~喵喔 大學城停電耶 好無聊喔 走啦 唱歌了阿!!!"
"阿? 可是我明天早上有課耶... 喔...好啦好啦 那我準備好在告訴你們"蘭妮回答
"嗯? (打哈欠) 我現在在睡覺耶... 你們去就好了啦 下次在找我"喵回應
非常好! 正合我意!
這時候 全體待在哲榮家的成員 大概7.8個 浩浩蕩蕩的前往蘭妮家準備堵人了!
如果當時有在現場的 一定會佩服基友會的動員力
慢慢地 大家都到了案發現場
由於河馬跟蘭妮當時住在同一間大廈裡
所以我們很方便的進入了一樓的大門
直取首都 四樓蘭妮家門口
但是... 我們在途中折損了一名大將... 煜傑...
由於他太晚抵達現場
到目的地時我們已經上樓了
他以為我們都走了 只好默默的回家...
我們為他的單純跟認命 掌聲鼓勵鼓勵...
"蘭妮快出來阿~~~ 我們都到你家門口了!!!"我撥了通電話給她
"(驚) 什麼?! 喔喔...好... 等我一下喔 我現在出去..."
"蘭妮走了阿~~~" "明天課不用去上啦" "你看一堆人在等你耶~~~"
基友會的熱情在此刻表露無疑...(感動)
"蘭妮蘭妮~借我進去你房間看看阿~~~"我使出了殺手鐧 = =+
"(驚x2) 什麼?! 不要啦...我房間很亂~~~ 好啦 你們先去 我等一下去找你們"
"不行阿~~~你一個人怎麼去 我們載你就好了阿~~~"
"不用啦...你們先去就好了 我會想辦法啦..."
嗯...盧了那麼久
那小王八蛋還不現身出來幫女友解圍...
真讓我失望 不是男人 呸!
想了想 我們這一次要針對的也不是蘭妮
"好吧 那我們就下樓去等妳吧 快一點喔~~~"
(待續...)

Lil'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