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8, 2005

諜對諜! (上)

我的大學生活最精采的事件Top 10
諜對諜一定可以排上第一位
姑且把它稱做 一段愛與被度爛的故事
或是更犀利一點 一段愛與被抓包的故事
故事的開頭 發生在2004基友會迎新宿營後
那時候社團的各位幹部為了宿營
經過了一個月每天下課一起練活動練到半夜
有時候甚至到3.4點
感情好的不得了!
也由於這個原因
一段不為人知的情愫就這樣慢慢的加溫了...
領銜主演
先介紹男主角:做事只靠一張嘴的社長先生
基隆高中畢業 經過了一年的洗禮
在大二當上了基友會社長
小的不才 當初我也有推薦他當社長
真是瞎了狗眼...
接下來是女主角:人緣很好又很有趣的蘭妮小姐
有一次拍照被我拍的很像鯰魚
所以從此A.K.A鯰魚小姐
其他的主角
智曩團之一,看不慣王八蛋社長所作所為很久的 小ㄟ冷
想聽八卦卻莫名其妙擔任聯繫女主角工作,後來都在發呆的 秀華
智曩團之一,負責聯絡男主角,最後火氣很大的 阿甘
非常熱血,看社長不爽也很久的學長 哲榮
感覺起來像在湊熱鬧,莫名其妙離開現場的 煜傑
大學讀了快七年的學長,單純想吃宵夜談八卦,最後卻變成智囊團之一的 立軒
買了宵夜來給我們吃,一直搞笑可是卻沒什麼表現會讓人忘記的 聖燁
當天講話忽然變的比較成熟,當初沒把到女主角懷恨在心的 河馬
真的只能說家裡停電,無聊想唱歌來湊熱鬧的 Peter
只想唱歌跟喇賽,感覺完全不關他的事情,一年級讀了三次的 大ㄟ冷
配角
隔天早上跑出來一起吃早餐,說了很多消火氣的話,回家後還跑來我房間勸我的學長 鴻意
只有出來吃早餐,最後載我回家的學長 紅臉
------------------------------------------------------------------------------
介紹完畢 如果有人沒被我介紹到的 那就是你真的不重要 對不起 XD
The show is going to start. Please make sure to fasten your seatbelt.
宿營舉辦的前幾天
我.河馬.煜傑.哲榮.立軒等人在練完活動後
都會"修揪"一起去吃宵夜
我們稱之為男人的聚會
而吃宵夜的黑話就是 "走了阿!阿貝了阿!"
其實除了吃宵夜外 我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邊吃飯邊討論一些基友會的病態
或是罵一些真的很機車.被公幹的人
每次都熱血沸騰 罵到忘我的境界
隔天通常都不克上學
這男人的阿貝聚會一直持續著
宿營結束後 我們只要有不爽就會舉辦
故事當天
我們轉移陣地到哲榮家開會
碰巧遇到了淡江大學旁的大學城住宅區大停電
所以人數特別的多
一開始 大家也只是吃吃宵夜 Men's talk
跟以往的流程沒什麼兩樣
接著 聖燁帶了宵夜來
秀華也應我之邀 在結束了她自己私人的約會後
不害臊地進入了男人的世界
一切的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自然跟美好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
當我們罵到了"蟬連被罵排行榜第一名已久的社長"的時候
民怨就這樣被悄悄的點燃了...
為什麼好好的一個社長
會變成大家公幹的對象呢?!
-------------------------請讓我慢慢的道來--------------------------
其實一開始我對他是沒什麼成見的
共事久了才發現
原來他是標準的用嘴巴在做事的人物
開會的時候非常喜歡擺臭臉
好像一副我就是來盯你們的感覺
What's more
討論的時候 很喜歡因人廢言(尤其是河馬)
我看過無數次 在河馬意見還沒說完前
就被會長大人否決
但是到後來卻又採用他的建議...
真是讓我無所適從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讓我最恨的就是迎新宿營
一個宿營最重要的是什麼? 晚會
一個晚會最重要的是什麼? 營火
沒錯
當天負責準備汽油的 就是我們的會長大人
什麼?! 到了目的地發現...沒有汽油?!
理由是什麼?!
"我...我家沒有桶子可以裝汽油阿... 所以我就沒買..."
講到這裡 大家就可以知道我所言不虛
如果還想聽會長大人精采的故事
請留言 我儘量
-----------------------------回憶結束------------------------------
當天哲榮家就充滿了煙硝味
要多氣憤有多氣憤 要多不滿有多不滿
這又是為什麼呢?
那是因為前幾天
會長大人牽著人緣好副會長的手 一起進來開會
雖然我沒親眼看到 但是當我聽到的時候也是震驚非常
天阿! 這種事情怎麼可能會發生?!
在我的心理 這情形發生的可能性
比九孔不需要靠搞笑就可以走紅的機率還小!
或許你們會問我 人家把到算他利害阿
你管那麼多幹麻?
嗯 正常情況下是沒錯啦
不過! 這一次狀況不一樣!
新仇舊恨加上別人的怨念 世界也因此而改變!!!
----------------------------恨意滿點分格線-------------------------
社團的幹部大家一起出去玩
不就應該要開開心心的嗎?
為什麼... 為什麼會有人那麼沒品...
只要有男生跟鯰魚媽媽玩 會長就擺臭臉給大家看呢?!
人家不能有朋友嘛?
妳喜歡人家 別人就要跟她保持距離阿?
簡直就是Unbelievable的行為舉止嘛!
好 後來你把到手選擇不公開
是沒關係阿 你們的自由
但是又何必在私底下跑去阿甘的面前耀武揚威
一副 "怎樣? 我把到了,你行嘛?" 的表情
我呸!
光這兩項就足以說明了你做人失敗 懂嗎?
--------------------再說下去就變成幹譙文的分格線-------------------
(待續)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