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8, 2009

玩命關頭4


殺很大~~~!!!
飆很大~~~!!!

好大的眼睛阿阿阿阿!!!!

跟第一集比起來 我覺得她第四集變正了

第三集的韓哥也有出現 帥帥帥~~~!!!



YOYOYO~~~
Let's go KRAZY!!!
Krazy Krazy Krazy Krazy Krazy Krazy Krazy Krazy!!!
do da dance, do da dance~~~

GOGOGO 下一部是快克殺手2~~~
Who's coming with me?

Lil' Allen

4 則留言:

IAN 提到...

我下載好了~~~來我家看!

哈哈哈

不用錢~~~爆米花自己帶

Allen 提到...

...
老計畫
你先看完再告訴我好不好看
要看大螢幕才刺激吧!!!???

IAN 提到...

我是大螢幕阿

32吋

ㄏ哈哈哈....太拮据

所以在家省錢!

Allen 提到...

我以為我的22吋已經很大了
沒想到你比我還大!!!
這樣哪有拮据 嘖嘖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