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2, 2009

牙齒很貴



我的牙齒生病了

上個禮拜的時候牙齦發炎很不蘇糊
連吃飯都沒什麼食慾
想說一不作二不休
去洗牙順便把其中一顆牙戴上牙套

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去看牙醫還是現在的科技太進步了
我第一次照全齒的X光片
而且還有電腦螢幕撥放在病床前面
超酷的!!!

只是X光片看起來的牙齒還真醜
我本來還以為我的牙齒滿整齊的說...
牙齒中間那個白白的東西就表示有補牙
整個就被看的一清二楚阿!!!

剛洗完牙 整個白的跟屁一樣
舌頭去舔的時候真的是順啦!!!
連照鏡子都想跟自己"喇擠"
我看以後定時去洗牙好 爽度一流!!!


另外 就是這一顆該死的牙
中間的已經蛀光了
高中的時候作過根管治療
但是沒有作牙套
所以一直補了又掉
也就是這顆該死的牙花了我一萬五

以後如果我的小孩不乖乖刷牙 哇都嘎怕洗!!!

今天要拍照的時候還問了一下醫生可不可以拍
沒想到這好像不是什麼商業機密之類的東西
被醫師偷笑了一下 看來是我多心了

說到偷笑 上一次在鑽牙齒的時候我還睡著了
她還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說 "嘴巴要張開喔~~~"
這樣也能睡著我也是很厲害
不過不免俗的又被醫師偷笑了一下

總而言之 牙齒白了 洞也補好了
就等下個禮拜裝上正式牙套就全部完成了!!!
GOOD GOOD~~~

Lil' Allen

P.S 拍立得真是有趣極了 玩不膩 (跟表哥在內灣火車站)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