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手機勒

二手的N95
拍照滿屌的

寄件者 在富邦的日子

YO YO 強迫症勳哥 手上也拿了隻剛買的二手N85

寄件者 在富邦的日子

阿逼上台北找客戶 剛好見識到我的新手機 順便罵了我好多次靠北

寄件者 在富邦的日子

畫質真不賴

寄件者 在富邦的日子

齁齁 終於被我抓到了齁

寄件者 在富邦的日子

我們的新主管 也來拍一張

不過這N95也讓我的電腦中毒了
從昨天弄到今天才修好
該死!

Lil' Allen

後記
寄件者 在富邦的日子

偷一張阿逼的圖 陽光笑容嘛 我也會阿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金斯大 “Mafia" Middle-age Aged Jeans 開箱文

關於百貨血汗勞動櫃姐一事

Ludacris - Rest Of My Life ft. Usher, David Guetta (配上中文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