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9, 2009

Penny - 習慣這樣



習慣這樣 詞/曲:戴佩妮

已習慣在沒有你的下雨夜裡 這樣一杯冰冷的咖啡
整理整夜皂思緒 想想過去 只為了證明我對你沒有暫停
想起你總習慣 在這樣的一個夜裡 擔心我的愛不夠徹底
你懷疑我的心 我該如何學會讓你相信
原來 在我的眉目之間 可以感覺多一點 一些些的愁緒 緊緊的夾在中間
彷彿 在你的視線後面 依稀感覺少一點 一些些的勇氣 面對你
習慣這樣的距離 習慣這樣的你的背影 習慣這樣的你 習慣這樣

嗯哼

Lil' Allen

4 則留言:

好奇寶寶 提到...

是誰是誰
是誰這樣令你傾心~
好想知道喔~

Allen 提到...

如果我說祇是喜歡聽而已
妳相不相信阿?
好奇寶寶

快去包尿布!!!
XD

騙人精~郁倫 提到...

不信不信
片倫片倫

Allen 提到...

真的啦
ˊˋ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