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7, 2009

蝴蝶效應嗎?

今天在逛網站的時候看到一個人的暱稱是"瓜瓜"
忽然讓我想到一件事情

大三的時候在淡水好樂迪唱歌
因為車子不夠
所以幫一個學弟借了一台車
請他幫忙載人

結果唱完要離開的時候
那學弟摔車了
後來大隊人馬下一個行程就是馬偕醫院...
被載的女生好像叫什麼瓜還是瓜什麼的 @_@a

現在想想
那個學弟那時候還不太會騎車
如果那時候沒有幫那學弟借車
我們幾個有車的人多載個幾趟會不會就沒事了

還是說找個人跟在他們車後面
又或者是那時候他不要載人
更甚至被載的人換個人
一堆假設 這樣會不會讓大家安全到家

一整個就是令我想到蝴蝶效應
1*4+5*6-4=30
如果中間少了一個數字
結果就不同了

隨便一個暱稱可以讓我想到大三的事情
還想到蝴蝶效應
貌似太閒了我

Lil' Allen

4 則留言:

愛你的水蓮... 提到...

真的喔~
不得了了~

Allen 提到...

...
我怎麼覺得你只是要秀暱稱而硬留言的

eve 提到...

靠包
我怎麼記得我那時候好像也在場
學妹送到醫院的時候
還緊緊抓住我的手說她好痛...
聽說 後來還扯出很多抓馬@@"

Allen 提到...

那時候可惜你還沒開始玩
不然你一個聖療術 學妹就不用送馬偕了

對齁
你不說我都忘了後來還有抓馬
後來有人退工會 換伺服器
早知道不要帶新人去刷好樂迪副本了
你看看 又是蝴蝶效應 嘖...
(不過其實跟好樂迪是沒啥關係啦 撲)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