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8, 2009

靠 還真的有點像

我大學同學一直說"大學生了沒"有一個人很像我
但是因為我不看這節目的關係
所以也沒特別放在心上
不過他剛剛傳了這影片連結給我
...
靠 笑起來還真的有點像!!!


不過我比較帥就是了
科科

Lil' Allen

5 則留言:

IAN 提到...

像像像!

Raina 提到...

有像~連講話的感覺都像!

Allen 提到...

想不到得到廣大的迴響?!
真不知是喜是憂

Evan 提到...

每天都準時收看~~難怪一直想說
逸祥的樣子很眼熟XDDDDD

Allen 提到...

靠腰
原來你也覺得像
@@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