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5, 2008

小狗汪汪叫

Kanye West - Stronger

歌詞點我

最近太混了
都沒有寫日記
不行不行

其實是因為這幾天我陷入了
缺資料--協調--補資料
這樣的無限迴圈
每一次的迴圈從開始到結束都要兩三個小時
害我喉嚨跟耳朵都痛的要命
聽到手機響就會害怕...
更不要說寫blog了...
不過還好 今天應該就都處理完了

有一件事情真的不吐不快
當時 我們總行一位小姐撥了通電話給我
"郁倫嗎?你的案子少了一份資料喔! 我們不能動喔~"
我有點疑惑 因為既然案子都已經啟動了
怎麼到現在才跟我說少資料
我就問她 "喔 是喔?可是我有附阿~
我有請我們主管幫我收傳真 收齊了我才進件的"

"那我還要補什麼?還是我這邊再把資料補給妳?"
她說 "這邊沒有阿 你主管是誰 叫她打給我~"

好 我就請老爹打給她
過了兩個小時 我以為都處理好了
結果又一通總行的電話打來
這次是一個男的
他說 "郁倫嗎? 我是XX啦"
正當我心中又再疑惑一次到底又出什麼問題的時候
他說了一句讓我錯愕的話
"因為那個XX(之前跟我講話的那個女的)說妳不太懂 你們主管比較懂 叫我打電話問你們主管
但是你的主管一直在電話中 我聯絡不到他 所以我打電話問你~~~"

--之後對話省略--

原諒我要罵髒話了

幹!
妳打電話給我 不就是要我補東西
妳說你要找我們主管 OK 我請他撥給妳 讓妳跟她講
結果勒 搞到最後審查還不是拿我一開始附給你們的資料來問我詳細內容?
妳要我們主管打給妳 妳有拿到更新的東西嗎?
沒有的話 何必找我們主管? 我身上就有一份 跟我拿就好了
再來
妳他媽的跟我要東西 我也他媽的很配合
好聲好氣的跟妳說我有附上去 如果真的漏了 是不是我再補給妳?
妳他媽的跟別人說我不懂
我不知道妳腦子裡面不懂的定義是什麼
好 就算資料不齊全 他媽的我們是同一家公司的同事
就算我他媽的比較菜 妳可以跟我說我文件到底哪邊錯了
哪邊不齊全 我也願意補給妳
案子是大家一起在做的 妳卻他媽的跟別人講那什麼鬼話?

如果依妳這樣的邏輯
當初妳們那邊的人把我的借據寫錯
打電話來跟我道歉的時候
我是不是不應該跟她說"沒關係 我再拿去給客戶補個修正章 跟她賠個不是就好"
而是跟他說 "叫妳主管打給我 你他媽的什麼都不懂 自己拿去補章!"
是不是這樣的?!

今天 如果客戶罵我 我可以乖乖讓他們罵 因為他們不懂 我看開了
今天 如果因為我專業知識不夠 我也可以乖乖讓你罵 我不會回嘴
今天 你們內勤作業疏失 雖然我心理很幹 但是大家互相 我跑外面的就去幫你們擦屁股

結果今天勒 妳他媽的亂放什麼炮
東西錯了 妳可以叫我再補
資料不詳細 妳可以叫我去問
我已經接受最好的做事態度就是先解決問題的這種觀念
但是我他媽的就是沒辦法接受聽妳再那邊亂放炮

後來老爹看我很火 跟我說 "才剛說妳進步了 會用正面的態度看待事情 怎麼這麼簡單就被打敗了"
我這邊要再重申一次
關於解決事情我知道得很正面
但是我就是他媽的不能接受那一句 "他不太懂 去問他的主管"
不管妳是從老爹那邊聽到了什麼
或是得到了什麼新的資訊 說動了妳 讓我案子可以繼續啟動
大家都為公司做事的 好歹也尊重一下我
而不是因為一樣東西 我覺得我有附 妳覺得那不算 而說我不懂

我們好歹也算是同事 妳這樣處理事情 我不覺得我們身處在同一家公司
業務端有意見 還要打電話跟你們溝通 等到你們點頭 還要寫上訴文
文章內容 文筆之通順 理由之充分
結果妳有意見 妳只給我一句 "叫你主管聯絡我" 這算什麼?
現在妳當妳是上酒店 要叫我們經理出來就是了

莫名其妙

--生氣文結束--

最近開會 都要有人上台報告
練習台風 因為以後可能要去其他公司開大型的說明會
這很有趣 感覺很像是讀大學的時候上台報告
我得好好練習才行
畢竟我是正妹心中的型男
上台不能跌股
XD

最近沒什麼特別有趣的事情
雖然我還是整天嘻嘻哈哈的
撲~~~

Lil' Allen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對瞎了眼,不..傷當有眼光的正妹的照片很有興趣...

Allen 提到...

To Alvin
你看過的
淡江校園美少女第三名的那一個

BTW 最近大家留言都喜歡光速回
都在我還在修改文章的時候回覆

匿名 提到...

發文不附圖 不可取啊 咨咨 快補圖吧

Allen 提到...

To 噴噴
你一定有看過~~~
所以不用附圖了

匿名 提到...

唉唷喂呀
這篇文章的留言是有在呼喚我嗎
真是不好意思呢
沒想到我那句"你是我覺得的型男"影響你這麼大
所以我在MSN分類中應該是第一類組囉
ㄎㄎㄎ

Allen 提到...

To Mai
Yo 本尊現身了
妳上次不是說妳男朋友會看我blog所以不要擺妳照片
所以他們打死我都不放
結果妳居然自己跑出來 這樣他們那些豬哥會直接跟妳要照片耶... XD

妳一定是第一組的啦
這沒什麼好疑問的
= =+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