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1, 2008

夭壽喔 老爹生氣比被發10張好人卡還恐怖...

老爹生氣了
今天老爹臉很臭
大家都不知道為什麼
很恐怖

不知道是心情不好
還是身體不舒服

不過在我下班前
他跟我說他明天會修理我
這樣比較好
修理我 總比不知道他為什麼生氣的好
就跟男人看A片一樣
讓他罵一罵 發洩一下 就沒事了

本來之前在想要寫啥主題
是要炫耀 某個客戶說他覺得我講話很流利.很有條理
還是要寫 MSN上面聯絡人分類的研究報告
不然就寫 一句話用不同的表達方式 結果會不一樣

結果今天老爹生氣了 反而比上面那些主題還有內容
所以就免了
不過 也不知不覺的各用一句話就讓我講完它們了
= =+

YO
截稿前傳來的外電消息
老爹生氣的內幕真相大白

目前為止 只有三個人知道
一個是我 一個是老爹 另外一個我不能講
而那個人就是埋伏在你我身邊的人

好!
真相大白
恭喜恭喜~~~

The End

隨便的結尾 才是我的調調啦!!! XD

Lil' Allen

P.S 如果有人對我用一句話就說完的主題有興趣的話
別客氣 歡迎留言 我很樂意為大家再寫一篇的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知道(舉手)

Allen 提到...

To Bio
秉持著"就算只剩下一個人看我的blog 我也要服務他的精神"
我就讓你知道吧!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