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喔 老爹生氣比被發10張好人卡還恐怖...

老爹生氣了
今天老爹臉很臭
大家都不知道為什麼
很恐怖

不知道是心情不好
還是身體不舒服

不過在我下班前
他跟我說他明天會修理我
這樣比較好
修理我 總比不知道他為什麼生氣的好
就跟男人看A片一樣
讓他罵一罵 發洩一下 就沒事了

本來之前在想要寫啥主題
是要炫耀 某個客戶說他覺得我講話很流利.很有條理
還是要寫 MSN上面聯絡人分類的研究報告
不然就寫 一句話用不同的表達方式 結果會不一樣

結果今天老爹生氣了 反而比上面那些主題還有內容
所以就免了
不過 也不知不覺的各用一句話就讓我講完它們了
= =+

YO
截稿前傳來的外電消息
老爹生氣的內幕真相大白

目前為止 只有三個人知道
一個是我 一個是老爹 另外一個我不能講
而那個人就是埋伏在你我身邊的人

好!
真相大白
恭喜恭喜~~~

The End

隨便的結尾 才是我的調調啦!!! XD

Lil' Allen

P.S 如果有人對我用一句話就說完的主題有興趣的話
別客氣 歡迎留言 我很樂意為大家再寫一篇的 >///<
2 則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金斯大 “Mafia" Middle-age Aged Jeans 開箱文

關於百貨血汗勞動櫃姐一事

Ludacris - Rest Of My Life ft. Usher, David Guetta (配上中文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