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31, 2008

看這精美的耳鳴

從禮拜六晚上
我就開始耳鳴
嗡嗡叫嗡嗡叫
令我相當的害怕聾掉阿...

媽媽說
應該是中耳炎
所以拿了藥給我滴
滴了一次
有股奇妙的耳朵進水感

滴一次沒用 滴兩次
滴兩次沒用 滴三次
後來覺得再滴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就決定去睡覺

睡起來 還是耳鳴
所以我只好上網查一下資料
原來不只是中耳炎會耳鳴
什麼睡眠不足 飲酒過多...
一大堆原因都會耳鳴

耳鳴真的是令人很惶恐的東西
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
沒事不要亂耳鳴
放久了不看醫生會真的聾掉喔!
For real!

Lil'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