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9, 2008

突如其來的新挑戰

看這精美的會議室...

今天舉辦每個月一次的區部會議
但是跟往常不一樣的是
這一次主管說話的時間少了
會議模式改成我們業專上台報告
分享心得

昨天 正當我快樂的寫著工作日誌準備下班的時候
老爹走過來 忽然想到什麼事情似的跟我說
"對了 郁倫喔 經理叫你明天上台跟大家分享心得~~~"
痾...

因為這輕描淡寫的一句話
商當榮幸地
我也成為第一批上台分享經驗的成員之一
真是令我受精(受寵若驚)了

雖然以前也有上台的經驗
小學當過班會主席
國中也當過班長
大學基友會的表演還有課堂上的英文演講

不過這一次倒是跟以前不一樣
台下都是長官
一排理字輩的就算了
同事年紀各各都比我大
我的心臟也為了這次演講痛了一天 = =
(演講完就不痛了 真神奇)
話說 之前我們小組開會的時候
老爹要我們每個人都要上台去模擬說明會當作練習
本來想說會有一個禮拜輪到我上去練習
結果沒想到 還沒輪到我練習
這禮拜就要上台向整個區中心報告
跟小聯盟選手跳過三A 直升大聯盟一樣的感覺

不過 該來的還是要來
當天晚上在家寫稿子
總共寫了三張 覺得應該是夠講了
就安心的去睡覺了
今天上台演講前
區經理的介紹詞還真的是相當的...好...
"我們下一個請把分行經營的很優秀的郁倫跟大家分享心得"
喔... 我都還沒上台
就已經感覺到臉全部都紅了
因為我業績在區中心裡 也不是說在前段班...

還好 演講的過程中
台下的主管跟同事們都很給我面子
沒有人打瞌睡 該笑得地方也有笑
看老爹這精美的笑容...

高興的是
下台前其中一個主管跟我說 "講的很好"
後來區經理講評的時候也稱讚多多
"我很感動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上台分享的業專會事先做準備的"
"我在郁倫身上看到以前的我"

第一次的演講這樣算是成功了
雖然很緊張 臉很紅
但是很開心啦
畢竟是第一次 總是值得紀念

自己評分 很屌
有多屌
跟下面這影片一樣屌


Lil' Allen

後記:
其實這次有機會上台報告 滿爽的
因為是個新的挑戰 以前沒有接觸過
雖然來的很突然 但是我知道我一定可以把它做好
就像人家常常問我的 "你哪來的自信阿...?"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自信 不過我知道我就是可以
I just knew it.

被區經理稱讚 很爽
但是可能有個地方要修正
他以前應該沒有我這麼帥 所以要再加一句 "可是郁倫比較帥" 會更好
還有
我在台上有講一些英文
後來區經理叫我就變成"林老師"(帥哥-->小倫-->林老師)
只是因為他的發音 會變成"拎老師"...
還是叫我帥哥可能會好一點...

總而言之
我不會讓自己還有老爹跟T3跌股的
這是不允許的!!!
真是男人的浪漫~~~
帥氣阿!!!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瞧你人模人樣的 果然人要衣裝啊

Allen 提到...

To 噴噴
沒有型男來搭配
西裝只不過是個扶不起的阿斗罷了

匿名 提到...

大哥~
我已經看到你未來成功的一天了...XD

Allen 提到...

To 秀
蛤?
蝦密成功的一天?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聽你精美的演講啦~

Allen 提到...

To 自由藍
下次幫妳留一張票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