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富邦北三區T3提前幫我過生日 >///<

Yo
不知不覺雙魚季又到了
身為雙魚的我
不免俗的也要過生日

話說
前幾天下班騎車回基隆的時候
還自己想到一個無聊的笑話
"會不會有哪個白癡會問說 為什麼最近身邊的雙魚都在過生日阿?"
.........
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我一直不敢講給人家聽

今天我們要開小組會
開會的時候
每個月的壽星老爹都會買蛋糕幫我們過生日
通常蛋糕都是別人幫壽星拿的啦~~~

昨天我提到 老爹生氣了
所以我不敢惹他
今天離開分行的時候還在想說
該不會老爹今天要修理完我再幫我過生日吧...
這也未免太刺激了...

回到區中心的時候
左顧右盼 沒有看到蛋糕
四夫是要延到下個禮拜再幫我慶生
鬆了一口氣後 找同事陪我去買中餐
(四點多才吃午餐 我工作很辛苦吧~~~ = =+)

到了樓下才剛進7-11而已
我的電話就響了
原來是老爹打給我
"郁倫喔 你在哪邊 上來一下好不好?"
...
"靠北! 老闆打給我 景祥 他最近心情不好! 幫我買一下!
我要飯糰 要加熱! 小瑜姐要熱的桂圓紅棗茶! 對了 我還要一瓶大麥綠茶!"

然後我就匆匆忙忙的跑上樓了

一上樓
老爹拿了一張藍色的單子給我
"郁倫 你幫我拿一下蛋糕好不好?"
"...?"
"你生日 當然你自己去拿蛋糕阿~~~"
"..."

痾 老爹 不是這樣的吧...
我以為你要電我 趕快上來服侍你 結果是叫我再下樓拿蛋糕 XD
通常不是別人會幫壽星拿蛋糕 要給壽星驚喜嗎? 怎麼這次是我自己拿? XD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去拿了

只是單子上面 蛋糕種類只寫了兩個字 "黑心"
我生日就買黑心蛋糕就是了... XD

還有一件事情讓我忐忑不安
真的要電完我再幫我慶生耶!
太刺激了!

不過還好~~~
結果老爹今天開會沒電人
大概交代了一下事情就切蛋糕囉~~~

切蛋糕前先來一張

拍起來白白的 不知道是因為我生日的仙氣還是老爹的怒氣

拍完照之後
另外一組的主管經過 看到我們在慶生
跑過來跟我說
"後~~~ 是逸(ㄧˋ)稜(ㄌㄥˊ)生日喔~~~"
"逸稜生日 我一定要跟他抱一下拍照阿~~~!"
既然經理都這麼說了 我當然要答應他阿~~~
"喔~~~ 經理你要跟逸稜抱一下喔 我一定要跟你抱的阿!"

(旁邊那個是怎麼回事 笑得比我還開心?)
逸蓁歹勢喔~~~是逸稜不是逸蓁齁~~~

不過話說回來 以經理的歲數 我應該不能叫他老爹
頂多叫他老公... 喔! 不是! 是阿公...

抱完就唱歌許願啦~~~
首先 希望我身邊的人身體都健康(包括看到這篇網誌的你們)
第二 希望老闆以後不要再生氣了 就算生氣也要跟我們說
(因為老闆生氣比收到十張好人卡還恐怖阿~)
老闆說好 所以PO上網路 以茲證明
第三個願望 照慣例 不能說~~~

富邦也商當的貼心阿
知道我生日 特地送我名牌一枚

看這精美的名牌

上面除了林郁倫 還有Allenㄋㄟ~~~
看起來就是商當專業.正式的銀行職員阿

今天 同事們幫我提前過生日
公司送我名牌
我也送自己禮物 送了四件案子
Not bad~~ huh?

Lil' Allen

P.S 各位兄弟姊妹 我生日ㄋㄟ 快送我禮物吧~~~ A_A
4 則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金斯大 “Mafia" Middle-age Aged Jeans 開箱文

關於百貨血汗勞動櫃姐一事

Ludacris - Rest Of My Life ft. Usher, David Guetta (配上中文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