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9, 2008

看大家上班都很不快樂的樣子

停紅綠燈的時候
看路人走來走去
他們的表情都很臭
感覺上班很不開心

其實也還好吧
臉臭也要上班
開心也要上班
倒不如笑著上班好

還是因為他們笑起來不好看
沒有像我一樣充滿著陽光男孩的笑容

有可能


陽光男孩


Lil' Alle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你的表現
讓我很有面子
也讓T3同仁沾光
我想我們不只業績會作
上台簡報也是沒問題的
允文允武
加上還有一個相當正確及正面的心態
不會敷衍了事
而是會先做功課
準備了一堆資料
還幫大家上英文課
確實是給其他別組的同仁
一個耳目一新的感覺
我越來越佩服我的眼光了
不錯不錯
boss

Allen 提到...

To 老爹
Yo 老爹 你回太快了啦~~~
我還再打今天的心得 結果你已經回覆了... XD

一定要讓你有面子的
之前你在農安跟我還有繼宗吃飯的時候 問我們業績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
我說 "我只是不爽你被區經理電而已"
我可是講真的 不是開玩笑的
你放心 我不會讓你還有T3還有我自己跌股的

對了 我報告的時候忘了說
還要感謝老爹在小組會的時候給我們機會練習 現在補講

不過 既然要做 我覺得真的就要做到最好 畢竟我西裝上那精美的名牌可不是掛假的

說實在 我也越來越佩服你的眼光了...
哈哈哈~~~

話說回來 我這封留言好像是再把今天打的文章在補充一次 酷...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