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7, 2008

討厭啦 死鬼 (續 不要來硬的)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一大早頭又痛了起來
好不容易在騎車的時候想到一句
"好的酒讓你上天堂 不好的酒讓你頭痛躺"來解解悶後
一到公司又發生讓我頭更痛的事情
(P.S 我昨天沒喝酒)

上次談到那位堅持自己省錢的公務員
今天來跟我拿設定文件
拿走後過了半個小時
她又來分行了

"林先生 地政說這個不行 因為有個地方打錯"
(OS:你還好意思說喔?)
"所以這個要補蓋你們銀行的章"
"是喔 陳小姐 可是我們如果要蓋章的話 可能不會這麼快耶 因為我要幫妳拿到總行去蓋 我身上沒有章"
"我知道阿 公司的章一定不會在你們身上的"
"......"

硍 我要的不是這一種回答吧
這死公務員連一句"那可不可以麻煩您幫我跑一趟"都沒有
居然跟我說這麼理所當然的一句話
真的是 "別人的孩子死不完"

另外我還發現一件事情
這死公務員居然上班可以自由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
不管是請她來對保還是補資料
她可以在我掛上電話的五分鐘後馬上出現
簡直只能用"冗員"來形容

如果我當上總統齁
什麼633還是入聯什麼鬼的政見都閃到一邊去
應該先把一堆吃飽沒事幹的公務人員給掃地出門
憑甚麼這些人還可以享這麼多優惠 去死

當我頭正痛 考慮要不要特地幫她去總行補章
還是要用寄快遞的方式過去
親愛的老爹就打電話過來了
"郁倫喔 我幫妳把撥款的文件(這個案件)傳真過去了"
聽到這句話 我哭了 差一點痛哭流涕

我不知道是因為老闆很重視我的東西而流下的"開心的淚水"
還是"我不得不去一趟了的淚水"
(因為這東西今天不去補 這個月就撥不出款來了)
不過也好 至少我不用再猶豫要不要去了 = =

到了總行 剛好遇到親愛的代書
她跟我說 "這不是昨天幫妳補過的嘛? 又錯了喔?"
"恩 對阿~~~ 她一錯再錯 我也沒辦法..."
還好有她 再幾秒鐘的瞬間我就補好章了

後來把其他撥款的文件拿給帳務的時候
親愛的帳戶就用疑惑的眼神盯著我看
難道她也發現我長得像劉德華嗎?
"你是不是有在小瑜的網誌上留言?"
"喔? 有阿 妳怎麼知道是我? 我留言沒有放照片阿"
"因為你有留網址 我有連到你的網誌"
"喔? 這麼說? 我紅了嗎?"
"並沒有喔~~~"
XD

然後順道上去找案件啟動人員
看看我的案件是不是成功啟動了
結果前腳才踏進去沒多久 就聽到
"郁倫喔 你有一件被退喔!"

酷...
預感成真了...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的是 還好即時發現 即時補件啟案
憂的是 一個早上我要就從行天宮--萬華來回兩次

好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討厭的客戶還是一樣討人厭
不過 放開心點 接下來遇到的人 還是會讓你開心的

Lil' Allen

P.S 不過討厭的客戶還是少一點好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道公務員
我因為他們的行政瑕疵
區公所-榮總我要來回不只兩次
還要他媽的帶我爸排一整天的隊看門診
就因為他媽的腦滿腸肥公務員
BTW
偉哉馬總統當選了
泛藍在國會又有絕對多數
將來軍公教的福利只會更好
不會更差的
叮叮叮...
眷改條例要登場了!!!

Allen 提到...

To Bio
軍公教人員
馬上就會好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