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4, 2008

很率性的警察杯杯

昨天下班前
我打電話給客戶
一個警察杯杯

"請問是張先生嗎? 您好我是富邦銀行林先生~"
"喔 有什麼事嗎?"
"喔沒有啦 張先生我想跟您拿個資料"
"什麼資料?"
"您的公保卡"
"阿靠腰阿! 我現在人在外面ㄟ~~~"
"喔是喔 那..."
"還是我明天叫我老婆拿去給妳好了啦!"
"喔喔 好 可是張先生 明天放假耶..."
"阿靠北阿! 好啦 你電話幾號 我傳給你~~~"

過了幾分鐘

"喂 張先生嗎? 我是林先生 我還沒收到耶"
"我傳了阿~~~ 阿電話不是25**-****?"
"痾 那我講錯了 應該是25**-****... 可以再幫我傳一次嗎...?"
"阿靠北阿! 我又出門了啦! 好啦好啦~~~"

過了幾分鐘我收到了

"喂 張先生 謝謝您 我收到了喔!!"
"你到底在急什麼 為什麼急著現在要?"
"喔沒有啦 我是想說三天連假前先幫您弄好 怕拖太久~~~"
"喔! 那沒差啦~ 我不急 我老婆比較急啦 哈哈哈哈!!!"
然後就聽到旁邊另外一個阿SIR也一起 "哈哈哈哈!!!"

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
笑他的老婆嗎? = =

Lil' Alle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好酷的警察杯杯唷
哈哈

Allen 提到...

To Evan
商當有江湖味阿~~~
只是我要一直憋笑而已
哈哈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