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7, 2008

媽媽叫我拿毛巾

剛剛發生的事...
我去上廁所
媽媽跟我說 "你尿完尿幫我拿毛巾出來 我要洗臉"
我說 "痾 我在尿尿耶 尿完尿幫妳拿毛巾?"
"對阿 我要洗臉"
"可是我現在在尿尿耶 尿完尿拿毛巾?"

媽媽好像聽出來我有點為難

"? 喔 那我等一下自己拿就好了"
"我是可以幫妳拿啦..."


說完 我拿了毛巾給她後說

"如果妳不介意我剛尿完尿的話..."
"喔... 哈哈哈~~~"

酷...

媽媽很酷
可是我更酷

Lil' Allen

沒有留言: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