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4, 2008

眼睛快闔上了優~~~

跳舞好煩
好想睡覺

剛剛快樂星期天的第一任女主持人有來分行
她也順便來找我簽了份文件
所以我現在有她的簽名了

有了簽名還不夠
上面還有她的蓋章

有了蓋章還不夠
還留了她的聯絡方式

可惜她沒有很多時間跟我談話
否則我想問她
"妳當初為什麼要趕走巫啟賢?"

Lil' Allen

不要叫我打電話問她
我是俗辣 只敢打嘴砲 不敢問...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問她~問她!!!

Allen 提到...

To Alvin
你一定是PTT鄉民

而且還是八卦版的! (指)

匿名 提到...

你是哪個分行的呀?
我忘記了
我常跑敦南跟西松的說

Allen 提到...

To 愛爾希
我白天在農安分行
在行天宮旁邊
分行關門後要回八德分行

有來行天宮拜拜的話可以來找我

話說回來
妳現在在做什麼?

匿名 提到...

我一直都是老師呀@@
你在行天宮附近唷!!
我跟凌安揪前一陣子有去行天宮的說!!
阿唷 你不早說 不然就帶禮物去看你了XDD
*
下班還要去八德?
天呀 真是辛苦了你= ="

Allen 提到...

To 愛爾希
老師耶
我們敬愛妳 更歡迎妳
要向您致上最敬禮~~~

下班回八德沒差啦
反正順路
是每天都要騎很遠的路的部份比較累一點...

新光三越樓管生涯謝幕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 梁靜茹 勇氣 "2011年,一封躺在垃圾信件夾的求才信,新光三越的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在離開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業務工作後, 每天過著日落而作、日出而息的的生活,...